出發去澎湖的前一天
她說,這次確定是要分手了
這樣不明所以的堅定,敲碎了我假裝堅強的心
JJ問,這樣還要去澎湖嗎?
都付錢了,看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吧...唉...

澎湖真的很美,很陽光,很舒服
不過,藍天白雲在我的眼裡蒙上一層烏雲
走到哪裡都是灰色的

浮潛很美,珊瑚、魚群在在驚喜迷人
而我卻在洌灩的海底中,看到她的笑容
如果她在我旁邊,這樣手牽手悠遊
該有多好

海泳很有趣,尤其穿著救生衣
她,最喜歡在大海裡游泳
我躺在海上望著天空發呆
想起巴里島的海
想起她在那片海裡,微笑對我招手

雙心石滬很特別
兩顆心緊緊相依
我卻只想和她共享此景

大海好藍,天空好晴朗
她最愛的花蓮也是這樣令人愉悅
望著天空與白雲
乍現一朵Z字型的雲
真想讓她看到,她出現在澎湖的天空裡

彩虹橋旁的獨木舟
伴隨著夕陽,美到極致
情侶們各各鴛鴦行舟
如果她在我身邊,她也會嚷嚷著要玩獨木舟的
若和她在這裡兩人世界
沒什麼比這更幸福

飯店很舒適,有著向陽的大窗戶
早上JJ拉開窗戶,灑進滿滿的陽光
我睜開眼,卻流下兩行淚
明明是晴朗,為什麼會是灰白的光線
原來
是我,我的雙眼模糊了視線
是我,我看不清我到底是誰
再美的景也無法取代悲傷的心

走到哪裡都是美
走到哪裡都是妳
我無法擺脫妳,無法捨棄對妳濃烈的愛
我不懂
我終於擁抱自己的脆弱
我不懂
為什麼相愛終會走到絕路
我不懂
我還想好好愛妳一輩子
我不懂

如果還相愛,為什麼要分手
如果分手了,是代表不愛了
如果不愛了,才應該是真正傷心的開始
我該如何明白,原因是什麼
我該如何知道,怎樣才能停止心碎的痛

親愛的
我不想妳走

親愛的
我想留在妳身邊

親愛的
我還想給妳更多

親愛的
我還沒給盡我的愛

親愛的
為什麼要離開

親愛的
不是說好一起努力嗎

親愛的
我願意努力妳會願意嗎

親愛的
如果就這樣錯過彼此
我會遺憾妳會嗎?

親愛的
如果妳不愛了我不願勉強你

親愛的
如果妳的愛還在請不要輕易劃句點

親愛的
去相信自由和愛情能並肩前進

親愛的
有什麼遺憾比的上錯過一個對的人

親愛的
我相信我們彼此是對的人

親愛的
無論如何我都想繼續叫妳親愛的

P.S:我不會跑去跟男人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