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Goodway的轉介而蹦出的Case
一聽到對方說地點在七堵
有冷汗冒出來...
感覺好像是鳥不生蛋的荒涼地方,對路癡來說最可怕了
賺錢而且有挑戰性,決定跑一趟
約了JJ一起去,跳上電聯車(不喜歡區間車這個名稱)往基隆方向出發

在等火車時,寶寶打電話來
很迅速玩起「你好我好大家好」的遊戲
被JJ以「妳是怪人」的懷疑眼神望了一下

這個遊戲是這樣玩的,台語國語都通用
寶寶打來時會說「妳好」
我則回答「我好」
兩人同聲「大家好」
.............................
...............
......
情侶之間玩更有無法言喻的親密感喔!
分享給大家~呵呵(沒人想玩吧!!

晚上跟死黨同學的聚會
秀了一下本人的透明牙套,硬要大家參觀
覺得我最近有思路上的障礙
一定是被淚水搞亂,無法有邏輯的表達
幸好現在已經不哭了

今天忙忙的
現在才有時間停下來體驗自己
有一些想法還是會跑出來
不過,想到寶寶在身旁愛著我
就覺得要讓自己更好,一起與她努力下去

這幾天收到多方的關心
深謝不言多
過兩天再回應我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