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開心
今天很不開心

今天很開心
明天又會很不開心

連續第三天
一早睜開眼,就被深深的憂鬱壓住胸口
躺著‧發呆‧翻身‧發呆
體驗
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

憂鬱
虎視眈眈遊走著
意圖佔據我
閉上眼
傳來陣陣空蕩

懂再多道理也沒用
瞭解再多出發點也沒用
不開心就是不開心

在一個這樣的位置
卻沒有應有的對待
在一個這樣的身份
卻沒有應有的在意

站在懸崖上
跳也不是
回頭也不是
何苦

我們都懂自己在做什麼嗎?
聽一堆別人的建議就會比較好嗎?
為何要這樣自私呢?
為何要佔著茅坑不拉屎呢?
為何我要剝奪我對妳的信任呢?
是我對妳太重要,還是太不重要?

我好像快受夠了,不知還能撐多久
往腦袋開一槍?起碼還爽快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