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累積了五年的甜蜜與負荷
洗牌
重新
來過
心態上需要很大的轉換

寶寶要搬出家裡了
當下
負面信念一湧而上
不安全感重重襲來
還好在JJ的提醒後,跟寶寶深談
瞭解到
這樣的改變是因為她需要空間
她想成為獨立的人,跟獨立的我在一起
她要放下對我的依賴、對我的投射
她要追求自己生活的成長
而不是靠我幫她打點一切
要創造一段單純「分享愛」的關係

收到出發點了
若是這樣的話我會願意配合,願意協助她改變
雖然內心仍有不安感在淺灘游走著
她不斷強調,她的愛情裡只有我
這才放心些...
唉!
不是我不願放下過去
只是那些事件,刻劃的比我想像中還深吶

對我而言
好比鏡面的湖水被投下一塊大石
內心被攪的翻天覆地般不平靜
對於什麼事都要了然於胸的我而言
其實真的蠻不安的
這樣的演變,又是什麼禮物呢?

覺得我的守護靈真的特別關照我
一直丟功課讓我練習
總是必須體驗,我曾經釋放過的一切
這些功課做起來格外費心力
今天我問守護靈「煩吶,為什麼總得這樣」
不讓我做偷懶或心存僥倖的人
愛護我,卻拿著教鞭督促我前進
果然是條不歸路

寶寶,我想跟妳說
要做這樣大的改變,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這次妳真的真的很勇敢
謝謝妳仍篤定的要我
謝謝妳仍堅持要重新經營
雖然
我現在沒有蹋實感
雖然
我現在的心沒有滿滿的
不過...我願意等妳
不管世界變動的多迅速
但我還是像五年前,剛開始那樣
等妳搞定好自己,等妳蛻變回來我身邊

我也會同時改變
我會更愛自己,我會做計劃很久的那些事
我會把妳往後擺,把自己往前放
讓自己也與妳同步,活出真正的獨立
再與妳分享我的愛

現在,就開始重新打地基,重新蓋更大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