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從日本帶了一堆雜物...喔!不是,是禮物,回台灣
平常很努力節省的她,終於讓她閘口大開
放肆享受花錢的快樂感
前兩天狂發禮物給我
一樣一樣拿出來的時候,那表情真是囂張啊...
好吧!我有收禮物收到手軟喔
但不能抵用一年份的禮物好嗎?太低級了!

簡單介紹幾樣:
ANNA SUI香水



給我的小白貓,以及給JJ的小黑貓,這一組是最"和諧"的禮物



去看北極熊而愛上這隻娃娃
寶寶覺得跟她好像,於是買了一堆



最過份的是這款禮物
竟然買"小臉器"給我.....是覺得蠻好用的啦!
不過................................吼~不會講!>_<



外包裝設計高雅出眾的淡煙,寶寶一看就迷戀上了
聽說清香還帶有水果味?
雖然我們都不抽煙,不過決定有空來試抽一下



一個很小的側背包,可能放個皮夾就滿了吧
但因為寶寶喜歡這個感覺,所以她就買了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奠」呢!想說她還可以配合上班中使用,呵呵



仍然是因為外包裝設計的好看而買
"男人格調"牌的口香糖
寶寶很開心的拿出來說要買給我吃
可是...親愛的
我在戴牙套耶!怎麼吃呀??@________@


其他還有一堆雜物,喔!不是...是禮物
都很可愛精巧,包括兩雙情侶運動鞋
如果能穿著情侶運動鞋一起去運動
應該會有點低級但內心非常甜滋滋吧!
謝謝寶寶帶回來的一堆禮物,我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