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寶寶一早就出門了
我起床
看了錶
十一點
想著
她前晚喝酒
浮現寶寶在飛機上呼呼大睡的樣子

下午在保齡球館
看了錶
四點
想著
這小朋友剛到日本開心又興奮的表情
想像著她的心情而愉悅起來

晚上吃飯時
看了錶
八點
今晚她吃什麼?
在日本吃日本料理吧
好棒喔
看到生魚片時有想著"貝貝喜歡吃"嗎?

半夜準備入睡
看了錶
十二點
寶寶應該睡了
不知她有沒有看看月亮
想著我們都在看同一個月亮呢?
不過
這小阿呆不會想這麼多吧
第一天睡在日本的夜晚
她應該也想著我
沒有我在身邊
可能有點不習慣
三姐會照顧好她的
她會擔心我熬夜吧
所以
我乖乖早點睡了

今天是第二天
寶寶今天玩的很愉快吧
聽著一堆日文
看著日本的風景
看三姐講著笑話
應該很開心
不知道內心有沒有惦記著我?
應該有吧...
一定有惦記學員有沒有乖乖做PA
也一定有惦記著Coach Team
要跟某些人分享我的寶寶
真有點不甘願內

明天就是第三天了
其實也蠻快的
希望星期四快點到
趕快見到心愛的寶寶
好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