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來這個秘密的基地,始終是我最放心的地方,

可以讓我靜靜的說話,說出內心最真實無負擔的話,

隨著歲月和成長,人生到了一個不明所以的路口,

ㄧ晃眼,為什麼我在這裡?

臉書跳出的數年回顧,已不覆存在,

內心在短短的時間成熟,因為承受了無以復加的痛苦,

必須要經過碰撞才知道自己要什麼,

如果這是靈魂的設定,我想我可以了。

 

這一年來我數度懷疑自己能否再愛?

中間有一段短命戀情,分手的原因其實是我不願再打開心,

再愛的感受只有痛苦,我想上上一段關係把我打入地獄的深淵,

再次千辛萬苦的回到人間,發現我已忘了回天堂的路,

我在人間徘徊,尋找回家的路,

看著當初的助攻手們,大家都有自己的學習,

這些苦只能放在心裡自己受、自己明白,

人生的滋味。

 

大家都說,她付出了代價,她不好過,

我看不出來,我必須承認內心很不平衡,

等著看宇宙會怎樣回饋她,

我能做的是,用盡全力不要去和她有任何瓜葛,

用盡全力不要想報復與發射怨念,

不要去告訴大家,這個人多扭曲多貪婪多野蠻多掠奪,

偶爾內在光明時,還能給出祝福,

以及信任宇宙的安排。

 

勸世文都說,要感恩傷害你的人,因為他們成就了你,

是逆境菩薩,是黑天使,

是很有道理,但那又怎樣,此刻我就是覺得她無恥噁心,

逆境菩薩論,乾我屁事,我等著看她受到回饋。

 

朋友說老天對我很好,讓這種人早早離開了我,

我笑一笑,其實是笑自己笨自己白癡,眼睛狗到塞,

才會為一坨屎放棄美好的花園,

既然是自己的選擇,沒啥好說,就是往前走,

朋友說人生沒幾場爛戀愛怎能認出真愛,

哈,我想我可以迎接真愛了,

因爲我經驗過真愛也經驗過爛人,

把心力厚回來,創造下個美好花園,

我祝福我自己,早早雲淡風輕,柳暗花明,

祝福我自己,愛自己,得到幸福,

和我相愛、疼愛我、一起共創人生願景的真愛伴侶快快出現,

你一定是個很棒很可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