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這裡,我自己的小世界,應該是個人獨白的日子,
總是想,人生平淡過,但老天總是安排,曲折離奇路,
老天不讓休息,大大的愛了一回傷了一回,
這三年,彷彿一場夢,經驗了感情在天秤的另一端,
如今回到了當下,回到了一個人,
這一輩子首次與自己完整相處的時光。

在這業力牽扯的三年,如今,我完全的累了,
心受傷了,必須好好的休息,
三年來,用盡全力在關係裡,
怎知,有時候太用力,卻成為一種錯誤,
好不容易走出地獄黑暗期,
看清真相,發現,真正的愛不需要用力。

真愛,是輕柔、舒適、順流,
一段強求的感情,只是自找苦吃,
如果在一段關係裡,兩個人都需要很用力,
到最後你要學會的就是放手。

終於~對感情這件事有一點點明白。

愛情就是一種因果業力。
明白,致命的吸引力,是一種業力。
明白,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明白,放下時候到了就是要放下。
明白,不愛自己的人是無法好好愛別人的。
明白,付出去愛對方之前你必須先愛自己。
明白,沒有人可以阻擋你愛自己,就算最親密的人也不行。
明白,做太多有時候對方不一定會感謝你。
明白,關係裡的依賴和獨立,需要平衡。
明白,當對方不是一起而是對面時,關係不會長久。

雖說,很多時候感情都是不斷的成長磨合,
只要雙方承諾於彼此,每一次的難關,願意給對方空間,
然後再手牽手一起走下去,就能夠長久,
愛了,就別輕易放手。

如果是真愛,就算分開了,終究還是會聚首。
如果是真愛,會出現在不經易的時候。
別為了失去而哭泣,要為了即將的美好而感恩。

話雖如此,想哭時就好好的哭,難過時就大聲的哭
分手不可怕,可怕的是把分手當作世界末日,
失戀很痛苦,更痛苦的是自我毀滅,
分手很痛,但事實上沒有人可以傷害你,
只有自己的感覺才能夠傷害自己,

別為了不懂珍惜你的人哭泣,每個人的業力運作不同,
也許,是對方沒辦法享受他的福氣,
承受痛苦,是通往幸福的道路,
你的福氣,就在路上了。

單身時,就好好愛自己,把自己過好,比以前任何時候都更好,
認真賺錢、好好打扮自己,把自己養好養美養帥,
好迎接那一個真正對的人。

我相信老天會帶領我,把真正的、一輩子的真愛伴侶帶到我面前,
這一次,要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