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戲院看這部片的朋友,我要稱讚你們除了有愛,還很勇敢。
儘管身為愛貓狗人士的一份子,要觀看流浪動物在收容所的真相,
那種明知一定會心痛到死的場景,猶豫好久,
但某些殘酷的事實,不會因為我不看就消失;
深入瞭解才有改變的力量,而我身邊正好有一位愛貓狗出了名的好友揪包場,
讓我牙一咬的按了參加活動,謝謝janice的包場,如果不是你相揪,我應該無法勇敢踏進戲院,
JJ和HO噴悠還自費贊助手帕,貼心到爆。


環境極度惡劣的動物收容所,從被補捉到安樂死,被領養的機會只有短短12天,
這十二個
夜晚,一隻隻原本活蹦亂跳的狗狗,
第一關是面臨人類的粗暴,眼神滿是恐懼,被當成物品對待;
第二關是髒亂環境中的疾病傳染,許多狗狗等不到十二天就拉血嘔吐的走了;
第三關則是最後的審判,一支原子筆就奪走牠們生存的機會...

原本會笑會跑會表達愛的狗狗,最後成為攤軟的肉塊;這些都是活生生、每天在發生的事。

看完這部記錄片,我覺得不人道的對待狗狗,比安樂死更可惡,
第一時間沒有掃到晶片等於宣判死刑,接下來要面對殘酷的"狗間地獄"
真的是狗間地獄,看著狗狗恐懼的眼神,那種地方跟集中等死營沒兩樣

那些脖子還戴項圈的狗狗們,是如何無時無刻在思念自己的主人?
領養與棄養,都是流浪動物改變人生的機會,只是一個上天堂,一個下地獄;
看到那些有幸被領養的狗狗們,快樂的奔跑著,這才是牠們應該有的生命。

收容所的環境需要被改變!
至少讓流浪動物免於恐懼、免於疾病的散播,
國外也有安樂死,但至少收容環境好太多了,
先是宣導國人的觀念,再來改變收容所吧~~

或許收容所無法立即被改變,但我們可以從信念做起:
以結紮代替撲殺、以領養代替購買,我支持領養、絕不棄養。

讓自己的心堅強起來,去看看一直被刻意忽略的真實,
在那個角落,只要一點關心、一點改變、一點愛,牠們的人生會從此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