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沒寫新文章了,離上一篇居然是半年前,
ㄞ...自從有FB就有點懶的寫BLOG
駱寶每天用明示暗示的語氣,叫我寫點東西,因為看我的BLOG是她生活小樂趣
我若再不新增,舊文章她都看到會背了...(???)
真的假的?於是我就隨機抽考一下:

「嗯~相愛的重點?」
一下就寫兩篇文章,不知會不會驚喜到駱寶寶
靠~還真的背第一句出來,哈哈哈,笑死我了

再來一篇
「寶寶貝貝常識事件簿?」
「最下面有連到藍海市場那一篇」
靠靠靠~太厲害了吧
駱寶露出得意貌,還嗆聲說~再來再來啊~

好啊....
「近況隨記?」
「ㄜ......ㄜ.....有點忘記了」
「考倒你了吧!不過沒關係啦...畢竟這是五年前寫的文章」
「太機車了啦」

雖然五年前的沒背起來,但的確證明有常常在follow我的BLOG
不愧是我的忠實粉絲,既然如此,我就隨便寫篇文章慰勞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