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Amanda在上完三月份課程後,馬上跟我分享
得知五月份有開課,我們很快就報名了...:D
今天剛結束兩個整天的零極限課程
修藍博士不斷強調"清理" 、"清理" 、"清理"
課程有書上沒寫到的清理工具,而主軸內容其實就是書上寫的

那為何要花兩萬六去上課呢?
第一、我相信宇宙是有迴路的
第二、我願意以金錢支持零極限的推廣
第三、想瞭解更多關於「荷歐波諾波諾
第四、我有編列個人教育預算:D

至於中高價位的週邊商品,我們也買了一堆
並不是迷信於能量商品,同樣是基於以上四點理由
並相信"我怎麼看待 就會得到什麼"

我從小時候就有個感覺,感到人類裡面有個小小核心
核心充滿光明無量,是無比喜悅的地方
但外面被一圈圈汙染遮住了,所以有憤怒/戰爭/害怕/忌妒...
要回到光明的核心,不是上很多課~找很多方法~加很多東西裝在身上
而是只須把"多餘的"弄掉就可以

零極限的"清理"→"空性",跟我的認知不謀而合
所以我喜歡、也認同「荷歐波諾波諾」清理法
我們原本就充滿光明無量,但"重播的資訊"遮蔽了光
所以我們要清理記憶&資訊,為自己也為他人


"凡事與我有關"的課程主軸,為世界帶來新洞見
雖然本人還未練到"凡事與我有關"這樣了不起
第一時間還是想區隔"我"、"你、"、"他"
至少現在覺知速度加快囉~

零極限強調"一切都是完美的"
問題發生於我們內在"記憶的重播",我見到的"問題"都是我引發的
清理就是淨化記憶(不論現在/過去/未來 甚至過去世)

意識到"凡事與我有關"非常重要
是決定上升或下墮、快樂或痛苦的根源
1.當我看到自己的問題,它發生在我的內在,我負責清理它...(很簡單吧)
2.當我看到別人的問題,它發生在我的內在,我負責清理它...(有點挑戰性了)
3.當我看到討厭的人的問題,它發生在我的內在,我負責清理它...(不容易吧~!!)
4.當我看到世界上的任何問題,它發生在我的內在,我負責清理它...(O_O)

所以假如聽到隔璧王媽媽的老公的表弟的小孩生病了
那也是我引起的!我要負責清理...
這帶出了另一則重點:"我們是一個整體"

舉例就像是...
有一座森林,裡面有無數株大樹,樹上有好果子和爛果子
如果站在地上,我們會以為大樹是分開的個體
好果子和爛果子也是獨立事件
但其實樹之間透過樹根(潛意識)連接大地(集體潛意識)
彼此之間互相影響,沒有人能獨善其身


又因為量子力學,我們以為自己是"觀察者"實際上是"參與者"
世界和宇宙中任何一點小事都足以互相影響
蛤~~?那我不就責任重大
所以提升意識、並且"馬上做清理"真的好重要是吧~
不帶有任何期待的清理,回到"零"狀態,將一切交給神性
畢竟神知道怎樣對我們最好~

課程中還有一段時間是與"內在小孩"溝通
第一眼看到內在小孩時我真是嚇了一跳....
總之,我們目前相處的還不錯囉
每天都讓內在小孩知道我多麼愛她~^^

對了,清理的方法就是對"內在的重播記憶"說四句話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而"我愛你"可包含四句話的總意函
所以只要不斷對自己清理說"我愛你"就可以達到效果囉~
想瞭解更多可以買書來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9486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4259

零極限官網 http://hooponopono-asia.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