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寫寫這段時間的心情
由於現在的我,已不像三年前那般文思泉湧
只能說失意能造就詩人和作家啊...

今天是爸爸百日,過世一百天的日子
爸爸走後的一個月,我想到他還是會流眼淚
很想念他,他後期難照顧的時段,好像不存在似的
如今三個多月了,我對他的不捨成了懷念
有空發呆時,不自覺回想成長過程
會忽然冒出我已遺忘的小片段
那是爸爸非常疼愛我的記憶,正在一點一點失而復得
某天,突然想到我從來不曾看過爸爸的星盤
查詢了之後,驚訝、難過、抱歉、心疼的心情一湧而出

小時候錯以為他是金牛座的
長大學了占星,居然沒意識到他是個真正的牧羊座!
而且本命相位全是二分相和四分相,還有個大大的正方型
看著他的星盤,回想爸爸一生的經歷
他這一生內心真的很不好過
而且沒人瞭解過他的矛盾和衝突
一個心裡過不去的男人,金星卻在雙魚座
唉...該怎麼說呢~
過去不能原諒的行為,透過星盤可理解了
我可憐的把拔.....我忽然很心疼他
一轉念,幸好我為他付出了青春的15年
把拔最後能有媽媽和我,他是幸福的

父親過世的這段時間,對我的影響甚鉅
我失去了某些,也獲得了某些
我們家失去了父親的能量,心理上我的"天"垮了
但同時,我在心靈上和爸爸"和解"了
父親代表「成功意識」,所以我和我的「成功」和解了
某一天,我忽然覺得這世上再沒什麼可以難的了我
有股強而溫暖的感覺注入心輪
我開始明切瞭解什麼是"負責任",感覺自己強大而有力量
這一切感受,自動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然後我莫名其妙接到一些大案子
相信這是我心智/能量提升的原故
也是因為我和爸爸和解的原故
我能cover的案子越來越大、越來越專業
收入目前為止處於倍增狀態
蠻不可思議的,但我讓自己沉穩看待一切
越是在高峰,越要謙卑、謹慎

那駱兒當然是很羨慕囉~那時她正跟駱爸不愉快
他說:「妳和妳的成功(爸爸)和解了,我和我的成功還在互相不爽~嗚」
只能說,乖~妳有妳要經歷的嘛~乖乖喔

其實真的非常感謝駱兒
家中有人往生時,在這個不知所措的當下
能有可信賴的朋友給你建議
這個朋友完善處理一切禮儀後續
並知道怎麼給你安慰
這時,真的會很安心、很放心

一直覺得被她服務到的家屬非常有福氣
所以,認識駱兒的人是幸福的
我們的朋友都已經紛紛跟她預約後事
這種口碑....只能說是奇特現象!!!
(妳要活久一點喔)

她接到朋友的案子,本來就會更用心
而我還增加了伴侶的無微不至,可說是加倍幸福
不在業務範圍的事她都做盡了
包括跑腿、送法師、決定事情、預約有的沒的....:D
若以家屬的身份來看,我給她很高的分數
也給這間禮儀公司很好的評價
非常用心且熱忱,根本就是做這行的料
天生有安慰人心、行動力十足的特質
不做禮儀師要幹嘛?蛤~~?
別再跟我說想去當郵差了~扁妳喔!

回正題,駱兒辦理爸爸後事盡心盡力的程度,連我媽都感動了!
所以我可以瞭解,為何常聽到家屬硬要塞紅包給她
我最後也情不自禁給她一個紅包
因為那已經不是"我付錢你辦事"的感覺
那是一種「非常感謝妳為我們做的一切,想要回饋給妳的感恩之心」
駱兒公司規定不能收紅包
遇到無法拒絕的,她會用往生者名字捐到公益團體
這種胸懷與熱愛捐款的個性
不愧是我最愛最愛的駱寶寶

然後,因為我有害怕阿飄的特色
雖然這幾年靈修的經驗已經不怕很多了
但爸剛過世沒多久那時候
晚上趕稿,爸爸的靈位在身後
不禁有點怕會不會發生啥靈異事件
我就抱著有點怕怕的心情過了數天

某天媽叫我幫爸爸上香,我上香時,心裡跟爸爸說了一些話
好像是請他要在佛祖旁邊修行,請他放心之類的...
然後....
我看到....
爸爸的牌位移‧動‧了

當下我嚇的整個氣從腳底往頭頂衝
腦中一片空白!!再誇張一點可能會暈倒
雖說只有1秒,但我覺得有1分鐘這麼長!
這短短1秒的時間,快速閃過很多念頭:
「爸爸顯靈!?」
「爸爸要跟我說他聽到了!?」
「爸爸有話要跟我說!?」

一秒鐘過後,就是我的頭髮還全部豎起來的當下
我聽到靈堂桌布下有貓咪磨爪子的聲音
灰灰在桌下拿布在磨爪子
移動到桌布...所以牌位移動了...

「ㄊㄋㄋ的靠腰咧!!!」
「臭灰灰你給我過來!!」
「你是要嚇死你媽唷!!」

真的是不知該哭還該笑
把灰灰抓來罵了一頓
但我媽倒是笑的很開心

現在的我,對爸爸的離去已經釋懷了
除了獨處時還是想念爸爸,但心情恢復很多
害怕靈異事件的心情,也因為灰灰磨爪子而療癒(這是什麼療癒法)
而家裡所有的貓咪,都會跳到靈桌喝供爸爸的水
可說是天下太平,一派祥和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erry
  • 只能說你真的好棒喔~~
    看到貓咪那一段,我忍不住大笑!!!
  • XD

    bellekuo 於 2011/05/04 21:13 回覆

  • Jimmy
  • 喲!老妞!出現了啊!
  • 厚~!你在叫誰呀???(回頭看)

    bellekuo 於 2011/05/04 21:13 回覆

  • Pan
  • 阿飄那段快笑使偶惹....
    太傳神啦~~~
    前半段還很感性
    後面突然搞笑了起來
  • 當時真的嚇死我了

    bellekuo 於 2011/05/04 21: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