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發表的文章少的可憐,不是無事,而是事太多
偶爾靜下來,也不知該從哪件事寫才好
默默關心我的網友們,感謝啦~

如果說2007~2009是我的快速成長年
那2010就是我的沉澱期,為了團隊而努力
雖然在沉澱,上的課反而是歷年來最密集的一年
近日,終於感到累了

忙碌的生活、工作、課程
還有令人束手無策的父親要照料
很多的方向、計劃、目標
太多了,不知該往哪邊去

前幾天我發現,我的靈感快枯竭了
思緒太乾、腦袋一直處於脹悶的狀態
設計不出新花樣,制式的自己令我感到不耐

強烈的感受,我該停一停忙碌的生活
讓自己休息個一年半載,啥都不用想,只要放鬆就好
歸零再重新出發,這卻也不是馬上能做到的
心飛到遠方的碧海藍天,肉身被綁在台北的工作桌前
我身上的責任,環環相扣

父親這巨大的枷鎖,成為今年要面對的最大課題
八年了,每一堂心靈課程都在處理和父親的關係
我感覺到如今是最後關頭
許多過去,甚至前世的情緒都翻攪出來,真難受
我若穿越了,從此我將體會自由的真義
只是,我知道一旦做完這課題
父親就完成他此生的任務,撒手西歸之期不遠矣...
矛盾,被困在自己的心中
要改變現況,只能先突破自己心中的障礙
我需要些時間

還好有駱寶,用她滿滿的包容與愛滋潤我的身心靈
每天最開心是她下班後,兩人坐在床上說說話的時刻
雖然她也累的半死,還是堅持要聽我今天在幹嘛
人還是要找個伴,找個心靈相通、包容體貼的伴
分享一點都不重要的生活瑣事
親近的擁抱,胡亂的說笑話
這些幸福小點滴,成為黃沙中的綠洲

個人覺得擁抱很重要
不僅滿足內在小孩渴望愛的需求
還滿足了給予愛的需求
擁抱的時候,付出同時也是給予
那心中瞬間被愛充滿...真好啊

當然抱抱的時候要心無罣礙
如果會令自己尷尬或不舒服就免了(或是多試幾次~習慣成自然)
還是跟另一半的抱抱最好了(其實這一篇是閃光文)

光與愛和你同在
祝福大家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吉米
  • 露出水面了哦!
    不錯麻..
  • 我說你會不會回太快了呀
    把我部落格設成首頁厚~
    被發現了吧~哈哈

    bellekuo 於 2010/11/17 14:0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