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微網誌很方便
原本它就是一個mur mur的廣場
任何小念頭、胡言亂語、討論事情的好地方
直到我漸漸有了被打擾的感覺
而且太多念頭、回覆、反而讓腦袋很亂
所以我暫時關閉噗浪、凍結卡馬,打算冷清一陣子

朋友A說,加密噗就好啦,自己的朋友才看的到
朋友B說,不要亂加朋友就不會被陌生人打擾了

不得不說,真是不好意思
讓我覺得被打擾那些人,其實都是我的朋友
或許因為有某種熟悉度,覺得朋友亂噗不要緊...?
或許覺得噗浪是個隨性的地方,不必太認真...?
BUT
有時候,我在對A說,B會跑出來插一腳,問一些不關B的問題
有時候,我只是想mur mur,並不想多做解釋

我喜歡和朋友隨性的亂哈拉,也喜歡大家一起亂聊有趣的話題
但我認真對某人說話的時候,不喜歡其他人來亂入
有些朋友沒經過邀請就開始亂入,只能說點點點點點...
講白一點就是"不甘你的事"
可能別人分不出我是亂哈拉或認真
因為感情在網路世界很難區分
大部份的情緒,來自於觀者的主觀認知

但是我的確覺得很煩了
如果要明講,我又不想冒破壞感情的風險
因為我瞭解自己不是個會溫和回應的人
通常既強勢又主觀,搞不好還會把對方弄BD
與其明講,還不如放掉噗浪
畢竟,人還是無知最快樂

或許暫時離開噗浪是好的
讓我重視自己的感覺、放掉在意他人看法的制約

重新回歸內在
嗯~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