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交換禮物沒有先講好~完全是順其自然的發生XDD
這就是今天收到的禮物,真是太開心了
P1070982.JPG 

話說,日前不耐誘惑,上網買了一堆costco的法國松露巧克力
u know...天氣冷吃巧克力最好了...
噗浪上說著多好吃多好吃~入口即化之類的字眼
榮兄說想嘗嘗味道,本想寄一包給榮兄嘗嘗
但客氣的他說不想浪費運費,不用麻煩
於是我想,那用普通郵件寄,順便測試一下會不會被壓扁(真閒)
在想要用什麼東西包裝,可以將巧克力放到普通信封內...
忽然間,有神來一筆的靈感......開始包,包好超得意的啦!!!!!

過2天,榮兄說收到了!
請看:
http://shihrong.pixnet.net/blog/post/24813895

看的出來我包裝的很隨便,一條爛爛鋁薄紙更是沒賣相
不知道打開是啥情況??榮兄很好心的沒將真相曝光
我就當做松露巧克力超完美的寄達吧!

結果,過幾天我收到了....遠從台南寄上來的"白雪酥"
ㄞ呀呀,是榮兄的回禮,真是太開心了
打開一大盒白雪酥,有個"囍"字
莫非榮兄的好消息近了!!??
P1070983.JPG 

切一小塊,妞妞硬要窩在蓋子上
喔喔喔~微微的杏仁味,不甜不膩、入口即化
叫小妹心花怒放,覺得榮兄人真是太好了!!!
明明只是寄出去幾顆巧克力,卻換到這一大盒白雪酥
(只能說真划算XDD)
P1070984.JPG 


果然老師教我們:付出的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榮兄收到了聖旨,我收到了一大塊的免死金牌
這個新年會過的很華麗吧~~~謝謝榮兄
所以,新春前的溫馨交換禮物活動,大~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