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泡湯
前陣子超冷,駱兒一直念說要泡溫泉,我在等她有休假
每次我們決定要出發,天氣就變暖!!=_=
嗜龍大哥說"請妳每天都想去泡溫泉好嗎?
嗯...當人體晴天娃娃嗎~好害羞...(不要飛踢我)
上個月我們擇了吉日,出發前往"大唐溫泉物語"

某次看到雜誌介紹八仙樂園(現改為八仙海岸)的老闆
這位女士其實很聰明,由於八仙只有夏天能賺錢,冬天養蚊子
所以她推出了大唐溫泉物語,就蓋在八仙海岸裡面,四季都能賺錢,挺好的
據說是在當地開挖、自然湧出的溫泉...(想必挖的很努力吧)

大唐泡湯很特別,因為這兒裝潢成中國唐朝風格
一進入"大唐盛世"的木門,就進入古代的世界
每人發一套日式浴衣,可以選花色唷
服務生是店小二裝扮、還有木桌、木椅、城牆...等等
我們換了浴衣就開始逛起來
但是...沒帶相機!!!!啊啊啊~~大失策!!!(被駱兒念了半天)

●簡介一下
稍微介紹裡面分區為:
1.遊玩區(古代大廣場:美食區、遊戲區、購物區)
2.大眾池(穿泳衣)
3.裸湯(有室外造景)
4.湯屋、夜宿房間
5.SPA按摩區

基本的選擇有:
1.購買門票入場(可進入遊樂區、大眾池、裸湯)
2.購買湯屋(無法進入遊樂區、大眾池、裸湯)
3.購買優惠方案(有些會配合SPA按摩)

http://www.sparty.com.tw/
可以上大唐的網站看看優惠方案,網站有環境介紹
但關於什麼方案能幹嘛、能去哪區,並沒有詳細解說
所以會有點霧煞煞,而我們打算直接殺去問

●湯屋
好啦,車子一路開進八仙海岸,平日沒啥人耶,太棒了
我們決定購買"一日券+SPA按摩=一人1399元"
但因本人害羞,又加了600元換成湯屋
選了浴衣後,開始往湯屋進攻
其實湯屋就是購買房間的休息時間,大約一個小時
貝貝:「一個小時夠了吧?」
駱兒:「放水就去掉半小時了」
貝貝:「哈哈哈」

房間內裝很一般,傢俱、電視、床...沒有啥可推薦之處
總之重點在泡湯,大大的石板浴缸,裡面放著熱烘烘、淡黃色的美人湯
原來美人湯的意思,就是泡了以後皮膚會滑滑的耶
泡完溫泉,只能用"甲爽快"來形容
天氣很冷,泡完後通體舒暢,全身散發熱氣
此時再搭配一個吸白光、吐濁氣的冥想...完美!

●打電動
距離SPA預約時間還有半小時,駱兒直奔早就鎖定的電動遊樂區
奇怪~到哪裡都要打電動...每次玩的都那幾樣
投籃球機投的我手快廢了,這次投了240分

●SPA按摩
喔!這邊的捏捏比我想像中的優
是經絡手技按摩,還有電暖毯,非常舒服
當我們趴下等待被捏捏的時候,兩位女師傅進來了
幫我服務這位,簡短的跟我說了幾句話,就開始默默工作著
而幫駱兒服務那位,一進來就開始機哩刮拉和駱兒聊天
駱兒其實也沒什麼回應她(我猜想她很想睡覺,不想聊天)
這位小姐自HIGH的講了一會兒後,才開始默默工作

我內心實在太想笑了,不管是去哪裡
泡湯啦~按摩啦~看電影啦~出去玩啦
只要是駱兒遇到的人,都很愛聊、很愛講
而我遇到的服務人員,都很識相默默做事
一定是能量的關係,駱兒容易吸引愛聊天的人
就連上次去捐個血,隔壁的老伯也一直跟她聊天
其實她不是這麼愛跟陌生人聊天,所以就很好笑

原本購買的SPA方案,是40分鐘上半身
櫃檯問我們要不要加600元按全身,我說不用
因為過兩天我就要跟麻吉們去腳底按摩啦
看看駱兒的表情...."喔...不用喔~好..."

被按摩的前十分鐘,我腦袋都在盤算要不要一人加600元
"那傢伙好像很想按全身的樣子?"
"她每天都腳很痛~應該讓她按全身喔?"
"這樣價格划算嗎?!^#(@)#+!#*(計算中"
"燈~~(算完了)"

「小姐~我們要加價按全身」

後來駱兒不斷稱讚這個決定是明智之舉
因為她實在太想按腳了,ㄟ...那為何妳自己不提?怪寶寶
總之,很舒服的被按了全身
可是按完之後,手腳冰冷,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湯屋又不能回去,我和駱兒相對望...
"要去大眾池嗎?"
"可是沒帶泳衣耶....要去裸湯嗎?"
"那剛剛幹嘛加600元升成湯屋?
"嗯........嗯.....就體驗嘛"
"是喔~那好"
拼了啦!要再去給它泡暖暖再回家

●裸湯
還好平日人超少,裸湯裡只有一對疑似T&P的朋友,浸在遠端的室外區
整個小木屋只有我們,根本就像我們的VIP大湯屋嘛~~呵呵呵
半露天的小木屋有三個池,不同溫度,分別是22度、38度、42度
旁邊就是兩個室外池,有庭園造景,如果能喝個清酒就很像身在日本了
我們倆就在大池裡玩來玩去,好好玩喔~

寶寶說:「如果我們在日本,泡完這種湯之後呢,就回到和式房間
桌上已經準備好一整桌的日本料理...
你會看到一尾大魚切的新鮮生魚片,一排排漂亮的握壽司,還有帝王蟹
桌子中間是咕嚕咕嚕翻滾的火鍋,一壺壺的熱清酒...」

妳不要再說了!!!!逼妳馬上買機票喔
厚!!這麼迷人,講的我肚子超餓的啦

泡完大池後,再度通體舒暢、暖烘烘
坐在沙發,望著窗外的竹林休息
再做個開七輪的冥想,讚啦~

●遊樂區
泡完第二輪,全身又熱了起來
準備回家前,往大廣場逛一逛
有大相棋、跳棋、彩券舞台...蠻好玩的小遊戲
唯一我有意見的地方是沒有拖鞋
換了浴衣後就變成古代人,進入大澡堂全程都打赤腳
泡湯區還OK,但其實也會去吃飯啊~逛土產店啊~來大廣場玩耍啊
打赤腳在遊樂區廣場行走實在很怪,而且冬天很冷
室內應該要配拖鞋的,我已經寫在意見表上面了,呵呵

●結論
覺得很好玩、很開心
質感大約在3.5顆星等級左右,價位還算OK
這裡沒有華麗的內裝,但有特色、有放鬆也有玩到
一般平日成人門票只要500元就可以去大眾池了(網拍買票更便宜)
而我們幾乎全部玩遍了,一人花了2323元
本人計算價值,全身SPA約1500~1800,泡湯約500~800
可以享受當貴婦的感覺,其實挺不錯的
下次可以再去玩^^

大唐溫泉物語
http://www.spar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