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多前接到這個案子,雖然花的精力和$$不成正比
但因為是好友轉介,我看上的與大公司合作有助於作品集的豐盛,於是就接了

其實是挺好玩的,只不過那幾天都在熬夜而已...(菸
這案子是中x電信M*D跟動物園合作,可透過網路現場轉播這兩隻小朋友的動態
海報


延伸一系列的大圖,下方這張原尺寸有八十多公尺長
加畫數隻小朋友在玩樂的樣子

外牆長海報  


這張寬度更有一百多公尺長,加畫一隻在打瞌睡的小朋友
外牆橫海報 


然後我一直很想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放成一百多公尺寬的畫面,但沒有機會
某一天,安小拉在捷運上看到這捷運旁的廣告,幫我拍下來(貼的位置好奇怪),這張大概有十公尺寬吧
那一百多公尺的到底被放在哪裡呢??
捷運旁廣告牆 


這張是180公分高立牌,被放在各大中X電信的分店裡
我偶爾經過中X電信門門口有撇到一下
其實我很想近距離看看這個立牌,為什麼呢?
因為我在畫面裡有放小暗號....(不要跟客戶說喔)

請看到右下方那隻蝴蝶?

立牌尺寸


放大~放大~~再放大
see~蝴蝶身上的斑紋有BL的"作者簽名"~~XDD
顏色我用的很淡~所以我很好奇到底有沒有被印出來(有看到的朋友請幫我注意一下)
在認真的完稿設計下,也算是我幫自己做的一個小註記

希望這系列的卡通熊貓圖,能讓台灣&大家有個愉快好心情
有興趣也可以透過M*D看看熊貓也不錯囉
小暗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