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去聽了麥可格西的講座,本來是去找ISIS玩耍
但聽了講座主題之後,很快就決定花錢買票、跟ISIS一起去聽
這位"當和尚遇到鑽石"的作者,麥可格西,是一位喇嘛僧人
他將在佛學、心經、金鋼經中的領悟運用在商場上
而他現在擁有200億美金的資產、一萬名員工
其實這份佛理,是每個宗教都提到的宇宙法則,只是說法不同
他在世界巡迴,推廣將套心法,如何在"心靈和物質同時成功"

活在地球上能將心靈和物質同時成功,真的算是很成功了!
其實兩天講座的主題,都圍繞在一個核心
這套心法,很多新時代書籍都有提到,但麥可格西有自己的一套解讀
並且用非常淺顯易懂的說法,解釋這套心法的運作方式
也用了很多例子,在解釋"空性"和"實相"的關聯
說穿了這套心法,其實很簡單,小朋友都做的到
但也真的不簡單,因為就是要鍛鍊自己的心

聽完講座,我很慶幸自己和駱兒在週末的夜晚
沒有跑出去玩、沒有在家發呆看電視,跑來聽講座
獲益良多,我也相信這套心法確實有效,打算開始這麼做
我本來就是個好人,應該很快就能上手了^+++^

麥可格西給我一種既慈悲又充滿力量的感覺
他是這麼特別,僧人和企業家的雙重身份
感覺的出來,他真的有大願
積極的推廣這套心法,是為了造福眾生

這份心法的
重點之一:「萬物皆是"空",萬物是什麼?取決於你的心靈種子」
重點之二:「如何種下好的心靈種子:給予人們你所想要獲得的任何事物」
重點之三:「帶有真心、平靜的給予、幫助他人,這件事物將以十倍回到自己身上」
重點之四:「我與他人並無分別,萬物為一」(我覺得這一點的瞭解才是關鍵所在)

這套心法,在結合心靈鍛鍊和物質顯化
詳情筆記可看前一篇文章,密碼本人生日四碼
或是看看麥可格西的書,希望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成功快樂的方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