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魔法派對玩了一晚上,真開心
現場有20位心靈老師設攤,包括塔羅、花卡、彩繪、占星
ISIS老師為這次活動做了很多準備,環節都很仔細
但就像所有的商品與活動,最重要的是"行銷與市場"
若少了有效的行銷,再好的商品也沒人知道
就算有了媒體行銷,經驗告訴我們,要找對客群來宣傳...
這是我覺得最可惜的部份,因為真的是很好玩的活動

 

其實一開始入場時,左顧右盼不知要如何選擇
在感覺自己喜歡哪個老師,我個人對老師的喜歡是憑感覺
如果覺得EGO太強或太主觀...我就會把門關上

一下有20位老師可以免費諮詢,其實真的很划算
一般15分鐘諮詢收費大約500元,這次門票500就可以一次問到爽
後來,人越來越多.....每位老師的旁邊都開始排隊
我和駱兒沒做任何選擇,就先會場內觀賞表演

 

中場,ISIS跟我們說一定要去催眠區,我們就立刻去排隊
原來這老師是很有名的催眠師,前一天才臨時請到他
(後來發現他居然是佛化人生的老闆)
整個感覺是超級修行人,講話很慈悲、很溫和
鄭老師告訴我們:
「我們不斷的轉世,只是要體驗一件事叫做"無條件的愛"
其他的人事物只是來輔助、幫助這件事的體驗和達成」

我在思考這番話...
所以大家有不同的天命或使命,都只是為了同一個目的囉!
最後做了咒音淨化,那振動能量很有FU,整個人清爽了起來

 

後來在會場閒晃,看到每一位老師前都排滿了人
赫然發現"光的課程"同學wendy也在老師陣列裡
而且已預約到大排長龍了,沒想到同學還有此技能

原本不打算再找老師了,因為塔羅和占星...我們自己就會了咩

結果走到"心靈彩繪"這攤,在旁邊看別人玩
老師用一種印度天然顏料,將符號畫在個案的手上
顏料剝落後,浮水印留在手上2~3週會自然淡掉
我們因為好奇,就決定來玩這個
真是驚為天人的好玩啊!!

 

這位心靈彩繪老師本身有一種優雅親切的感覺
她會帶個案先靜心,做初步引導
接著,用天然顏料在我指定的部位畫符號
完全是採自由書寫靈感的方式繪圖...
畫完後,她看著畫出來的圖騰,接收訊息並給指引
我有什麼特質,我要注意什麼...balabala
當她說出第一句話我就驚到了,怎麼準成醬子
講駱兒也超準的,好像通靈喔~

see~浮水印圖騰
被畫的時候就有療癒的感覺,真的很神奇
P1070884.JPG 

P1070879.JPG 

畫完之後,老師立刻說出我跟美和藝術的關聯,再告訴我在創作上要突破的地方
我沒說出任何自己的資訊,她完全只是憑收到的宇宙訊息
就畫出圖騰並給指引,令我大開眼界
看著手上畫好的圖騰,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據說,這位老師的收費也是不便宜
整個覺得大賺到呀!!!!

 

會場還有風潮音樂設的心靈音樂系列
發現"天使療癒花園"這套很不錯,果然有療癒的fu
(來去佛化人生購買)

最後ISIS老師帶大家做了"為地球祈福"的冥想儀式
一直都覺得ISIS的引導很有fu,畫面和能量穿透的很快
除了她偶爾發音沒捲舌,心裡會小小偷笑一下之外
聽她帶冥想,是非常有力量~很舒服的
跟大家一起送光跟愛給地球,感覺真好

帶了朋友去,雖然他沒上過心靈課程,對冥想不太熟悉
但他收獲很多,也覺得很好玩...(他卯起來狂預約~大賺到了)
真的是很棒的大型活動,台灣沒出現過幾次,非常特別的心靈盛會

 

有些朋友發現..."啊~原來是昨天喔!錯過了"
或是..."原來有這個活動啊..."
所以是我宣傳的不夠力囉!?
喂...我有po資訊你們自己要記起來呀!
真是的,錯過這次,等下次囉


後記:
看了這晚的許多老師,我深深覺得,很多心靈老師都需要落實的輔助
成為一位既入世、又出世的老師,也就是需要市場行銷的配合
如果太入世,不免淪為江湖術士的fu,這是很多心靈老師不喜歡的路線
如果太出世,像小龍女不食人間煙火,那遲早真的變神仙了,也浪費這老師的天賦
這兩個能量如果整合得當,將造福很多很多人

每個心靈老師都要有一個專業的網站才是
雖然目前最常見的是blog行銷,但那畢竟很陽春
一個好的網站,讓老師被更瞭解、課程更清楚的被介紹
又是一個造福眾人耶~~


後記2:
這場活動之豐盛,最後還有抽獎
我看了獎品項目之後,開心的跟寶寶說我想要"聖者天使 大天使卡"
拼命嚷說"我要天使卡~我要天使卡"
結果...我們兩個人都中獎咧!!
中了一本易經書,以及..."天使卡"
是兩張天使小卡片,可以掀開寫字送人那種卡片Q_Q
被寶寶念說許願不精準,結果真的抽到天使卡了吧
所以向宇宙下訂單的內容要明確才行喔^^

謝謝ISIS辦了這場活動,做為台灣大型心靈活動的先軀者,真的是很值得稱讚!!

 

isis的愛希絲神殿花園
http://tw.myblog.yahoo.com/isis112688/


佛化人生
http://www.newage-buddha.com.tw/start_page.asp


心光畫藝術創作
http://www.cosmosligh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