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區前面就是窗戶,如果天氣好的時候,我會把玻璃窗拉開一半
隔著紗窗曬太陽,有時欄杆上會有小麻雀來訪~或小壁虎...等等
而我的家的灰灰,聽到鳥鳴聲就會慢慢走過來...
坐在電腦主機上,跟我一起思考人生大道理...我是說欣賞窗外風景

灰灰看鳥鳥1.jpg 

麻雀吱吱叫,灰灰就會慢慢走過來,露出可愛的表情

灰灰看鳥鳥2.jpg


我會讓牠坐在主機上
灰灰看鳥鳥3.jpg



牠就會坐好,開始看窗外
灰灰看鳥鳥4.jpg

那表情超純真,像個小天使一樣

灰灰看鳥鳥5.jpg


每次看到灰灰的背影就覺得真可愛,不知道牠坐在那在想什麼...
灰灰看鳥鳥6.jpg


每每聽到麻雀的聲音,灰灰就會坐在窗前很久很久
唉~我想牠一定很想交朋友吧!!
也是啦~家裡妞妞超孤僻、龍龍又兇
熊熊是隻小俗辣狗,只會被灰灰欺負
或許...灰灰心裡很孤單吧,牠也想交一個可以互相舔毛的好朋友吧...(泣)
灰灰看鳥鳥7.jpg 


一時覺得灰灰太可愛,忍不住上前要秀秀牠...
灰灰看鳥鳥8.jpg 


結果
正要摸的時候
我看到這個畫面...↓

灰灰看鳥鳥9.jpg


灰灰,用獵豹的眼神,邊看窗外的小鳥兒....不停的,舔舌頭....

orz.....
orz.....orz.....
orz.....orz.....orz.....
orz.....orz.....orz.....orz.....


灰灰看鳥鳥10.jpg


粉紅色的天堂畫面,馬上掉去地獄了
灰灰看鳥鳥11.jpg 


(無言)
.............
..........
馬上關窗戶

灰灰看鳥鳥12.jpg 




灰灰看鳥鳥13.jpg

跟灰灰說~以後不准看小鳥了!(這句話感覺哪裡怪怪的)
灰灰可能也莫名其妙,其實一切都是我這個當娘的自己在幻想啊~~
多麼希望灰灰看到小鳥兒時,跟晚上要睡覺一樣,是隻溫柔的小毛球
但白天的牠,通常都是露出獵豹的樣子
我和駱兒三不五時就要搶救生命,但睡覺時明明就超可愛的呀~
see~躺在主機上的樣子~可愛咩~??
灰灰在主機上杜龜

獵豹上身
繼續發呆

救命喔~~趕快關窗戶!
灰灰看窗外  

之前不小心闖進家裡的蟋蟀、壁虎、金龜子...
我們看到都超緊張的,跟那些昆蟲說"再不走你會被殺死!"
然後趕快用衛生紙把小蟲子們護送丟到陽台去
因為即使躲過了獵豹灰灰...還有白老虎龍龍...
即使躲過了白老虎龍龍....但就連溫馴的妞妞也....
至今應該也搶救不少生命了...
真是恐怖喔,小蟲子不要再亂闖我家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