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工作區時,發現疑似講義的紙張,打算把紙拿去回收
但上面都是正面肯定語,看著看著心情就陽光了起來
乾脆打字儲存,再做了幾張桌面~
已經忘記是從哪裡拿到這些紙...謝謝那個人了
總之是好東西,喜歡的朋友,桌面就隨你下載吧,不過尺寸只做了1024*768
不同主題還有好幾張咧~之後再慢慢放上來...

為何同一主題要做這麼多張桌面咧?
因為眼睛會有視覺疲勞,同一張圖片看久會沒感覺
所以三不五時要換一下桌面圖檔,雖然同樣文字卻有新的能量喔

至於怎麼下載...應該不用再教了吧
下載點按下去,在圖片上按右鍵另存圖檔就好囉!


我是我自己生命的創造者(文字版):
1.每天早上張開眼睛,對自己說:
我要謝謝自己讓我愉快醒來,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2.每天一早睜開眼睛時,讓自己對這嶄新的一天、生命中所有一切感恩後才下床
3.下床時,左腳著地時說「謝謝」,右腳著地時說「您」,走到盥洗室的每一步都說「謝謝您」,淋浴和整裝時也持續說,並去感覺謝謝您,當我準備好這麼做,我在強力創造我這一天所要過的方式,而不是倉促的離開床,讓這一天掌控我
4.選一顆石頭,放在口袋裡然後對自己說:今後每次觸摸到這顆石頭,我就要去想值得感恩的事,然後說:我現在是多麼的快樂和感激,所以...(其他部份自己填)
5.觀想
利用一個願景板讓自己盡情想像,把想要的東西、想要的生活樣貌等圖片放在上面,把它放在你每天都看得到的地方,去感受現在就擁有它的感覺,當你接收了,並對它感到感激,就把圖片拿下換上新的
6.每天睡覺前,想想一整天所發生的事,如果任何時刻或事件不是你想要的樣子,那就改用能使你滿意的方式,在心中重播一次,當你完全依照你所要的樣子在心中重播一次,
在心中重新創造這些事件,就等於清除了當天的頻率,並為明天發出新的訊號和頻率,你已經刻意地為未來創造出新的訊號和頻率,你已經刻意地為未來創造出新的生命畫面,改變生命畫面是永遠不嫌晚的


桌面圖檔:

太陽花版1024*768下載
肯定語桌面1-1.jpg


登高望遠版1024*768下載
肯定語桌面1-2.jpg 


夢幻星球版1024*768下載
肯定語桌面1-3.jpg


純淨白光版1024*768下載
肯定語桌面1-4.jpg


希望曙光版1024*768下載
肯定語桌面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