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的「愛的大計劃」,就是做一本生日繪本送給我的好朋友Toni(Janice的妹妹)
點子出現之後,快速畫了草稿、開始打稿
又興高采烈的裁紙...等等,所以其實兩天就完成了唷!
由於HO噴悠都說她是月亮星球的公主(想法與眾不同)
所以本書就名為"來自月亮星球的公主",封面:
書脊

HO噴悠喜歡粉紅色,也喜歡布林布林的東東,特別在封面黏了一顆小水鑽
封面

HO噴悠屬兔,所以當月亮星球的公主太適合了
而我當然繼續演一隻小猴子囉!!
封底:
封底

這本繪本的劇情是:
月亮星球的公主被月亮星球國王派到地球考察
月亮星球公主一開始很不習慣地球的生活,吵著要回去
有一天她遇到了一隻小猴子,兩個人變成好朋友,
她們在地球上玩樂、互相學習,也建立了月亮星球和貝貝王國偉大長久的友誼...

劇情裡很多是取自我和HO噴悠相處的小片段改編的

內頁

翻開的樣子
翻開的樣子


好~故事要開始了(節錄):

1

(HO噴悠夏天在家常穿這套睡衣)
2

3

4

5

6

7

8


總之,月亮星球公主一開始到地球~就遇到很多奇怪的事


11


所以她開始使用護寶槌...


13

14

15

我登場!

16

17

(HO噴悠曾經戴著便便髮夾去逛東區,引來不少路人側目)
18

(HO噴悠不開心的時候,會使用咒怨功)
19

(HO噴悠興趣廣泛,常常看國家地理頻道~再教我許多小知識)
20

(我送了一隻馬爾濟斯給她,現在變成她家的小寶貝,名曰:小白兔)
21

(之前在她家常常聽HO噴悠說話到半夜,很想睡但也努力繼續聽!)
22

(我很傷心的時候,HO噴悠也會很傷心)
23

24

25

26

27

28

真感動...

29

(最後就祝HO噴悠生日快樂)
30

end

版權頁聲明
版權頁

這繪本加上黏貼和切割完成後,成為一本小巧的手掌書(自認為黏的不錯)

其實現在很久才會看到HO噴悠一次,說話和交流的時間也很少
我們的生活不像以前,可以馬上和對方分享開心或煩惱
但好朋友之間其實不需要多說什麼,不需要很多批評指教
在傷心難過時,只要給對方一份陪伴,讓她知道"我在妳身邊"這樣就夠了
即使很久沒見面,妳心裡會知道,妳很愛這個朋友,而她也是一樣愛妳...

最後就是送禮時間囉,還加了其他的物品,集合成"高級福袋禮物"
抱著小白兔來張合照,祝HO噴悠健康快樂~
愛的大計劃,圓滿完成
送禮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