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章成品 
3年前,駱兒提出想要藏書章的要求
當時沒靈感,給它一直拖~拖~拖到分手還沒生出來
去年復合以後,她再度提出「藏書章」的要求
還是沒靈感,再度給它拖~拖~拖
終於她受不了,要我給她一個期限...
我只好說:「妳總要給我一個畫面吧」

她提出了「卷軸、龍、英文名字」的需求
那時我很忙,先隨意畫了一個草稿給她:

第一波草稿 

她看到以後說:「這什麼破爛卷軸啊!我要皇家高級的那種啦~還有這隻龍好遜」
這個人真挑啊...她不滿意就一直碎念
我自己也覺得這草稿很醜,ㄏㄏ,就允諾幫她重新設計

於是,再度的拖了幾個月,呵呵呵
之間駱兒不斷逼問我期限,大概三個月就逼我給她一個期限
其實我一直有在打稿,只是還沒有完稿的Fu
u know~這種事~跟畫網帽一樣是講感覺的嘛(叼煙

終於她下了最後通諜,要我2009年底給她,否則......
(ㄟ~否則會怎樣她也沒說)
總之,我認真的完稿了:

修改後設計稿 

嗯哼,個人覺得還不錯,有皇家的高級感了吧
駱兒看到之後,忍住了心裡的竊喜
還指揮我這裡的線條要修掉、那裡的位置要微調

做了三次修改,於是我就製章了

木頭章成品 


將書上蓋印,藏書章就完成了
先蓋在紙上,再輕輕的黏在內頁或斐頁
避免以後書要送人或捐出去,還可以撕下來
藏書章完成

為期3年的藏書章製作,大功告成
藏書章蓋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