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恨
善與惡
心機與天真
熱情與冷淡
前進或退後

其實
沒什麼不同

我愛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愛你

經歷
整合之前
必先分裂

分裂

不變的事
都變了

講好的事
不算了

永遠的事
不在了

照做了
但不懂為何

為何呢
究竟為何呢

又回到
光三似的
頭脹了

1234567
這麼多情緒
怎麼釐清呢

那扇熟悉的門
如今進不去了

好多出口
卻選不到一個
真正的門

1234567
已經越來越多
我想不明白的事

1+1
等於2
在此
不適用

我的藍
成了灰

為何呢
究竟為何呢

為何我還是
這麼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