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到十月份至今,從自己到親朋好友
一堆人在經歷"放手、心痛、失去、愛自己、責任、長大..."這些課題
雖然這些人生習題,三不五時都在發生
但最近卻像原子彈爆炸似的,重重衝擊了一堆人
為何我覺得自己開始經驗之後,身邊一拖拉庫的人也開始?
可能,集體潛意識最近狂發作,一次大清理
或許,我的朋友大部份在28~30歲之間,大家都在經歷土星回歸
也許,兩者兼有之

我已經歷一個多月的痛苦,目前算是轉化到一半
展開新生的能量前,必先經歷蛻變的痛苦
這種大型的痛苦能量,已經好久沒體驗到了

一開始,選擇沉澱,因為我還不明白要發生什麼事
這時悲傷正在準備發芽,慢慢破土而出

過幾天之後,悲傷與痛苦排山倒海而來
沉澱已不足以應付,開始發洩情緒,就是不停的哭
不斷的體驗到心碎與悲傷,而這時最心痛難當
有時候當我覺得好一點了,下一刻可能又跌到地獄去
如果此時找不到出口,三天不吃不喝也不是什麼怪事
非常、非常、非常的難熬

(瘦了3公斤,不錯的附加價值)

再過一陣子,天使會帶來訊息(如果自己願意接收的話)
然後就在爭扎矛盾之中,選擇要不要做改變
其實改變是人生的一環,真正的選擇是接受
差別是早點接受,或晚點接受

再來,就會在天堂和地獄之間徘徊
就像是在高我和小我間徘徊
一下子因為想開而成為善解人意的人
一下子又因為痛苦而充滿憤怒和怨恨
這是很細微的變化,自己都不確定下一秒會有什麼情緒
就連憤怒和怨恨,都非常細微的發生
請出自己的觀照者,留意自己每一個情緒

再來下一步,我目前在這個位置
就是看清真相,做出選擇,算是破蛹的第一步
當我大哭過、深入過情緒、和我的情緒共處之後
我聽ISIS的建議,開始寫情緒日記
記錄我的情緒有哪些,解讀這些情緒的來源
回朔這些情緒的源頭,不斷的療癒她們

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壓抑的破壞力很強
第一步驟是覺察自己的情緒
因為我能發現,我在壓抑我的黑暗面
這讓我失衡和不舒服,我打壓了另一邊的心聲
天堂與地獄的心聲,絕對同時存在
我只想著讓天堂出現,讓大家都往正面進展
給出祝福、說著愛、表現出體貼溫柔的一面
卻忽略了自己也有黑暗的部份
憤怒、恨、破壞的能量,被我隱藏住了
在給出祝福的時候,黑暗面的我也會恨、也想殺人、也想不顧一切
發現後,用了一些儀式讓她們演出,好來平衡自己的內在

看清真相是非常重要的,它讓我更有轉化的動力
雖然心痛仍在,但我有更重要的事,是去深入看清真相
我解讀出來的真相,非常震驚,卻也加速我振作的決心

而選擇,則是我為這件事負責任的心態
說穿了,就是我寫的人生劇本,別人陪我演了一場戲
接下來我要怎麼寫,完結篇或續集...都操之在我了
所以我需要靜心一陣子,再決定接下來要怎麼寫我的人生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