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內心知道總有一天要做這個改變
自從進入土星回歸,開始一點點的變化
每撕開一層,都會經歷一次不舒服
層層撕開至今,剩最後這塊核心
像小孩子抓著最後一根棒棒糖
那是我僅剩的了,不是嗎?
遲遲不願意交出,很寶貝的放在原來的地方

該來的總是要來,土星這個人生中的嚴厲導師
在此時給了我最後一擊,轟得我不得不遞出我的棒棒糖
以為不會再流的眼淚,卻比之前流的更多,更多,更多了

土星回歸,要我學會自律、承擔、負責任
不能再任性、不能再想幹嘛就幹嘛
不能只顧自己的喜好、不能只顧眼前的美好
有太多成熟穩重的原因,要我往前看、為大局著想
那是為了她好、為了她們好
那是為了我好、為了駱兒好
只要夠勇敢堅強的學會這一課
對大家都好,每個人,都會有禮物

只是,這個禮物好痛好痛
我可以不要收下嗎?
我可以不要打開嗎?
不免,還是想耍賴

我會收下的,我會面對,也會努力去嘗試
僅管我不確定能做到什麼程度
僅管我還是很難過很傷心不捨
但,我會去做的
不是我夠堅強
也不是我夠勇敢
我想,我的愛夠大
才能夠,情願去收下這個
化妝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