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過去了,再過半個月,行運土星就出我的土星合相了
只能說ㄊㄋㄋ的真難熬,希望能趕快回到開朗的情緒
雖說身邊有人,但駱兒最近工作太過忙碌,而我有了單身的感覺
公事真的就很忙,我也無法說啥,只能觀察我們的互動有無細微變化
一直與我心靈交流、分享生活的人,目前也因為諸多原因而遠離
此刻的我,進入深沉的體驗單獨狀態

對我來說超不容易,從未經歷過真正的單獨
不管再怎麼樣,身邊都有某人或某人的陪伴
如今強迫自己放掉依賴、放下過去、學習與自己相處
要自己當個大人、當個成熟的人、當個懂事的人...

我一直都是個依賴和喜歡黏人的傢伙
要自己放下以前會做的事,當個大人
當我感覺到,單獨與依賴之間就快要失衡時
我就去靜坐,那帶給我平靜與穩定
所以最近每天都會靜坐,安撫我騷動的內在

我還不能領悟,如何能享受這份單獨
小天使建議,我是選擇這份單獨,而不是覺得被強迫
我明白,覺得被強迫就會變"孤獨",自主選擇就是種"單獨"
但我此刻仍然無法"享受"它,別說享受了,目前甚至覺得很苦澀
我只能體驗滋長的某些東西,去看看這從未出現的感覺
然後希望自己能夠領悟到之中的禮物,或者快點習慣它

今天的海綿寶寶,演出了我的內在小孩
海綿寶寶去探望奶奶,被奶奶在額頭親了口紅印被大家笑
於是海綿寶寶決心當個大人,他黏了鬢角
不再吃奶奶烤的餅乾、不喝熱牛奶、不聽奶奶說故事...
當他看到派大星吃著餅乾、聽故事,還被奶奶親了痛痛的手指頭
他終於忍不住大哭起來,說他不想當大人,海綿寶寶把鬢角丟掉
他只想吃奶奶烤的餅乾、聽故事、穿奶奶愛的毛衣、被親痛痛手指頭
奶奶說,他不需要當大人也能得到奶奶的愛啊...

這集的海綿寶寶,看了居然有想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