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選擇,背後都有目的性
覺察到目的性,使我們不致於盲目

每一個事件,背後都有能量存在
覺察到這個能量,使我們看清真相

每一個疾病,背後都有一個意義
覺察到這個意義,將成為生命中一份化妝的祝福

除了那些真正受苦於疾病的人(疾病帶來禮物)
某部份人的疾病都有一個目的
講好聽一點,那是一個目的
講難聽一點,那是一個手段
真相是,這些人並沒有生病

大家把他當成病人在看待,那他才是真的生病
因為所有的人都投射"疾病"給他
就算那個起因只是一點失衡而導致生了一點病
第一個看到他的人說,聽說你生病了...請保重
第二個看到他的人說,你生病了嗎?多休息
這時,他懷疑自己或許病的比想像中還重

第三個看到他的人說,氣色看起來真的不太好喔
第四個看到他的人說,生病的人,趕快躺下什麼都不要做
他覺得他還是趕快躺下好了,因為他有病..

第五個看到他的人說,你有病,不要這樣、不要那樣...
第六個看到他的人,什麼都沒說,只是不斷流露同情的眼神
他開始認為自己無能為力,反正自己就是生病了

他被大家投射疾病的制約,他覺得自己真的無法做任何事
因為每個人都叫他不要做、不能做、不準做
生病原來有好處,好處是他的生命只需要逃避
好處他可以不必再負責任,當他要負責任的時候...只需要生病就好了

這就是某些疾病的計謀,一種手段
或許,當事人自己都沒發現這份計謀
也被自己的無意識給欺騙,讓自己活的比螞蟻還小
他的潛意識開始對自己說,我一輩子就這樣了
我能做的,是繼續生病,"發病"就是去滿足大家對我的"期望"
而那些期望,正是出於投射疾病、擔心、憐憫給他的那些人!
這樣說或許很殘酷,因為大家明明都只是一片好意
但真相就是很殘酷,無知的憐憫和同情只會造就出一個廢人!

大部份的病人真的都需要治療
大部份的病人真的都需要安慰
重點是,區分禮物和手段的區別
如果是上天的禮物,讓他得到應有的治癒
如果手段出現了,這些投射只會讓他越病越重
世界上瀰漫這種投射,但有多少人發現呢?
一邊叫他站起來,一邊在能量上不斷推倒他,還自以為在做好事

看清真相,不要用對病人的態度在對他
對待他像個正常人!給他愛、給他擁抱、給他祝福
但不要給他憐憫、同情、一昧的幫助、不要再讓他覺得無能為力!

(深呼吸...)

選擇,一切都是選擇
手段或許也是一個化妝的祝福
業出現了,就不是旁人可說得了

一生中,每個階段都有陪做人生功課的人
做完了功課,對方就離開了
那段時間,不可否認對方扮演了重要角色
但一旦離開,有些東西終將隨之而去

或許,我這份功課做完了?或許沒有
但,我真的也到了無話可說的地步
講出了最後這個真相,我的階段性功課也完成了吧
這是我要學習"放下"的最後一塊拼圖
我不會再做什麼、也不會再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