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跟駱寶去澎湖渡幾天假
澎湖是個神奇的地方,每次失意時都恰好來這兒
一開始純粹是抱著遊玩的心態,結果還是變成了散心
兩次的課題,都讓這片菊島陪我渡過了
同行的人也讓人意想不到,只能說世事難料

難料歸難料,此刻心情的複雜程度已經無法用言語來說
今天在想要用什麼心情去澎湖?
龍兄說的好,帶著最壞的心情去,把這些都丟在澎湖大海裡,不要帶回來了
那澎湖...可真是徹底的回收了我所有的壞心情呢
真是個令人感恩的地方

這個行程也是幾經波折
一開始是因為第二波花火節而去
後來第二波花火節取消,當時還來的及退民宿的費用
決定還是去...渡個假~看看海也不錯
2週前又因為心情極度低落,想說乾脆民宿和機票錢我都不要算了
但經過一個星期的療癒,還是決定去吧

在那片湛藍色的大海裡,有我最悲傷、也有最快樂的時刻
我打算去做一些儀式,釋放和療癒的儀式總是要做的
在儀式中做完結,在儀式中迎接新生的力量

勇敢的光的行者必先進入黑暗之中
當然我也可以選擇在假相的光明中徘徊,但那無法讓我解脫
在黑暗中,我看見自己純粹的光
穿越黑暗的盡頭之後,我將會體驗到最真實的光芒

我真棒,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