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抱怨ZERO都沒休假,就算休假也都排滿自己的事
很少很少為了我請過假,這下好了
她為了要給我驚喜,這個星期請了一個整天的假
回家才告訴我,這星期三要我排行程
ㄟ...剛好是我最忙最沒空最不能出去玩的一天

幹嘛請這天啊?!!?>____<
為難還不可以,還被說已經為了我請假我還想怎樣...
可是,就算要送人禮物,也要挑那人需要的吧
ZERO說不管,反正她就是要送
什麼跟什麼啊,自以為是的傢伙ㄟ
如此一來,明明是好意不就造成別人的困擾了嗎!?

搞到最後兩人都不愉快的背對背睡了一晚
真的很想哭...已經在煩悶冥王星五宮的課題了
(喵的咧~搞半天我也是冥王星戀人)
現在又搞這個,已經很煩很煩很煩了
你現在來亂個屁啊~氣死我了

木星人真的很白ㄟ!自己在那神經大條個什麼勁
到底知不知道我心情有多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