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象課從一年多前開始上,直至最近終於上完一整套了
真是個龐大、奧妙、有深度的系統,總之要多多練習才行
其實學星象最重要的不是看別人的星盤,而是更加瞭解自己的原型
當我透過星盤一步步更認識自己時,我學會拿捏生命的重量
當我認領我的星盤,我的生命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一切都謙虛接受
當我透過星盤看這個人,我更同理對方、更瞭解他的生命進展,而放下批判了

常在想世上有沒有一個完美的星盤呢?
每個人都羨慕別人,但去活活看他的人生,未必活的燦爛
看著駱寶星盤有旺盛的動能與事業心,好棒喔~
但要我去做那些事,我會痛苦加累死
自己的星盤就是最適合自己的,就朝著靈魂設定的方向大步邁進吧
看看那些功課,不容易啊...真是不容易
別人看起來很簡單,但對自己而言就是不容易
所以我很少再說"這樣不就好了"..."怎麼這樣也做不到"這種話

我的月亮星座....=_=,跟木星土星都對衝相,還跟海王四分相
煩死了,總之我只要鍛鍊自己的情緒面,很多事都會迎刃而解吧
但內心的我仍是個不願意長大的小孩啊...
駱寶說我的任性恰到好處,適可而止,不會讓人不舒服
但那是因為駱寶會哄我,其實我的任性,連自己都拿自己沒有辦法
遇到不哄我的人,整個就是變成發狂的獅子與不願意工作的懶豬
至於我的土星回歸,就是要去克服因情緒化所帶來的懶散與逃避
意識到此時,應該改變卻又變得更加懶散了....因為我還在爭扎呢

學星象對我幫助很大,除了從金勾貝兒變成金勾仙姑之外
業力占星這堂課,讓這輩子的課題一覽無遺,只是我願不願意去做而已
有一堂課在學行運,就是看運勢...何時會有啥好運壞運
當時我想著,總之事情一定會發生,難不成我可以改變什麼嗎?
或許可以注意一點,或者把握機會,但最重要的
當我知道未來或許會怎樣時,我的心態已調整到位
我並不想極力改變某事發不發生,而是讓自己到時候處在安然的心態中
或許這才是星象課最重要的吧~

其次,熱愛談戀愛的我,最喜歡看的就是三王星之戀了
課餘樂趣,就是幫朋友們看看何時會有靈魂互相允諾而來的戀情
但看了以後...也無法多說啥,畢竟很多事是要當事人去親身經歷
就算早就說了,時間到了他還是會做同樣的選擇
而且會阻礙這個人靈魂應有的進展,故,占星師的內在有某程度的孤獨感
不能所有事都一股腦兒的說出來,而是中立的給建議讓當事人去選擇
一個好的占星師,要能做到高層次的建議而不去干涉

最後一堂,++老師帶大家做了認領星盤的冥想
此時順便稱讚++老師好有創意,這是個很棒的冥想
但為何上完星象課,竟有種感傷的Feel呢
匪夷所思~匪夷所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