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原本想低調渡過,沒想到卻過了這輩子最多次的生日
只能說親朋好友、老師同學們實在太貼心了

第一趴:國中麻吉南庄趴:
+1住南庄,大家決定去找她玩,琬芬規劃了一天來回的行程
這天天氣相當好,謝謝阿寧借來的車,首先由華雯開車
華雯開車 

要去溪邊煮火鍋、戲水,到了+1家,找間小店買食材
大傻眼ㄟ~~好鄉村風喔!一間南庄小店,罐頭、青菜、豬肉..什麼都有賣
南庄鄉下甘仔店  

仙草是這樣挖的
超純樸的桶裝仙草 

+1帶我們到了秘密基地,一處清澈又不湍急的小溪旁
觀察了地形,離岸邊非常近~很安全,太完美了
清澈小溪 

我們一大早出發,到這裡還很早
文惠與我 

還可以打水漂,我最喜歡打水漂啦!
打水漂 

大石頭上,有些許蜻蜓駐足,相當愜意
愜意的氛圍 

60歲以上老人團請到這裡集合
琬芬心機重的帶了泳衣,還給我做起SPA來
王龜龜不怕全身濕的下去泡水
令溪上浮著一顆不太賞心悅目的龜頭
60歲以上老人團 

阿寧忽然消失了十分鐘,回來抱了一顆大竹筍~準備加進湯頭
只能說太強了~
阿寧往竹林中走去

大竹筍先被拿來玩
開始每人一鏡 

煮火鍋囉~~
加了大竹筍的湯頭喔

等待食物的同時,大家在青山綠水和徐徐微風之中,非常舒服的睡了一會兒
相當舒服呢

吃完火鍋和大西瓜,下午時分越來越多當地人過來玩,我們便讓出地方離開了
琬芬.文惠與我 

王龜的表情怎麼可以白癡成醬子,真是佩服佩服啊~
海膽表情真是十足白癡 

前往南庄老街---桂花巷
人爆多,但桂花冰釀好好吃喔
著名的桂花巷 

下午回+1家休息,可愛的阿布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主人會為牠開冷氣,讓牠自己睡在冷氣房的幸福小狗狗
阿布好可愛 

三樓是卡拉OK室,大家開始唱起國中老歌了...
回+1家休息~還有卡拉OK室咧 

這時我看到某人點播了"祝你生日快樂"
心想著...應該是要幫我慶生吧
+1偷偷的把蛋糕拿進來,沒想到是個大驚喜~~!!
竟然是海綿寶寶蛋糕

天吶~~是海綿寶寶蛋糕耶\^0^/
開心死我啦~~~!!!
太開心了

而且還附贈海綿寶寶生日帽,好口愛喔
還有海綿寶寶生日帽

這時大家在等"祝你生日快樂",但歌曲遲遲不出來
眼看蠟燭快被燒完了!!!!大家趕緊湊和正在播的歌,唱了一下應應景
那首歌是"北風",好樣的,就在大夥合唱"北風"的悲悽又笑死的氣氛中,吹了蠟燭
好口愛的帽子呀 

第一刀根本不知要從哪裡切,真是太可愛了
於是我選擇從褲檔切下去,並將這塊給王龜龜,我實在太貼心了
有夠開心的慶生會  

國中麻吉們真是令我感動,吉利正在從澳洲回台灣的路上呢...
過了第一波感動開心的生日
國中麻吉與家屬們 


第二波:JJ聚會+射箭趴:

JJ約吃下午茶幫我慶生,也轉交了HO噴悠給我的禮物
咖啡弄下午茶 

據說HO噴悠為了要送啥~煩惱了好幾天
最後決定迎合本人喜好,送"紅包"!!真是快笑死我囉
JJ說一般人會覺得沒誠意,但HO噴悠說我一定會喜番,因為我是錢嫂呀!
沒錯沒錯~真是太喜歡這個禮物了
HO噴悠送的紅包~哈哈  

後來JJ請我去中正運動中心"射箭"(特別的慶生方式)
因為她記得我很久之前提過,我想去射箭
我們在那射了一個多小時的箭,一開始狂打到手臂
帶了個大黑青回家,但是射箭很好玩喔
下次要去玩空氣槍,謝謝小牛JJ
緊接著就趕場~去第三波慶生趴


第三波:光的課程同學趴:

原本以為只是約唱歌,沒想到大家默默端出了蛋糕
因為我們這班有三隻獅子,所以就一起過囉^0^
三隻獅子一起慶生

++老師寫的溫馨小卡,贈禮時間
每人一張

Vicky送的魔術頭巾,超Sweet啦~
這東西是王龜龜的最愛,也好啦~多拿一條讓你替換免得都沒洗
Vicky送的禮物

拍照要放這樣才對
應該這樣才對

同學們準備的蛋糕
蛋糕

由於隔天是我生日,結果駱寶也偷偷買了一個
但駱寶也是大家要慶賀的對象...潔奇不能跟她說已經有蛋糕了
所以就吃了兩個蛋糕~哈哈
寶寶也買了蛋糕

同學們~嗡~~~~~~~~~
小合照 

這輩子沒遇過唱歌被臨檢耶!
大家都超興奮滴~警察哥哥們卻異常的嚴肅呢
這輩子第一次被臨檢

++老師拱王龜和秋哥親一個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臉紅和馬上變弱雞,死都不肯親
這位先生怎麼害羞成醬子 

連秋哥都主動了,還不肯親~整個是超遜啦!
連女友都主動~先生實在太弱了!!

今年的連三波慶生趴,就在光的課程大聚會中告一段落
非常的開心與溫馨,謝謝++老師、潔奇、Vicky、Iris、+0、Wendy、Sabrina以及家屬秋哥
和駱寶寶貼心買了蛋糕~~~
大合照 

內心相當感謝又感動、今年超開心滴~
啊~~~此生最後二開頭的一年,我開始為明年小焦慮了啦
請問30歲的第一天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__@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惠
  • 詠佳:
    生日快樂~
    遲來的祝福 誠意不減ㄛ~
    conniepan
  • 小惠好久不見唷^0^
    收到收到~大感謝

    bellekuo 於 2009/08/18 15: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