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寶平常忙的很,其實她生日當天我們沒空慶生
但我還是買了小蛋糕,趁她晚上11:30下班,快速唱歌吹了蠟燭
畢竟...這次的歲數是人生的里程碑之一,形式是一定要的
我們倆的生日很近,所以今年折衷在28日,排休假來過節
原本我不知哪根筋不對,洋洋灑灑安排了一整天超豪華遊記
包括spa、外宿高級飯店,吃大餐...大概得花個一兩萬元左右(一定是我太疼她了)
還好計劃大改變,不然我要大失血,過完節一定後悔
最後,我們選了告別二字頭之---超級青春洋溢慶生行程

一大早,我們準備到青年公園打籃球
三、四年沒打我熱愛的籃球了,超級想念
駱寶和我在學生時代都喜歡打籃球,只是出社會後大家都忙
其實沒球伴真的很難打,球伴難找呀...
我們找出已消氣的籃球、買了球針,找了家機車行充氣
駱寶抱著充完氣的球回到車上,我一看球...
機車行的充氣馬達實在太強力了吧!氣超飽
籃球充氣孔的另一邊橡皮,已經被充出一個凸凸尖尖的區塊
於是...我們的陳年籃球是充飽氣了沒錯,但它已經變成一顆大栗子頭
我們先把氣放掉一些,試圖讓籃球復元
但凸尖區的橡皮已經有點裂痕,無法復元
也就是,這顆籃球它這輩子註定要當栗子頭

栗子頭籃球不好打ㄟ,球軌會偏
但管它的,一大早球場又沒啥人
我們就盡情的暢玩籃球,疲憊的時間點也差不多
大約半小時就汗滴淋漓,甲爽快
只能說要常來打球,不然一開始連罰球線都投不進

打完球,散步在兩排綠色大樹的公園裡
舒暢的吹著涼風,相當滿足
我:「運動真的不錯,使人精神愉悅」
駱寶:「對啊,運動時腦中會分泌化學物質使人開心」
我:「沒錯,人體真的很神奇,運動時竟然會在大腦分泌芬多精...」
駱寶:「............................芬多精........是樹的吧」
我:「對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好笑,竟然會說成芬多精
所以到底是會分泌什麼啦?!

打完球,我們找了駱寶的老友吃午餐,還被請了客
駱寶的好朋友都是屬於恰悍那型的,講話很快、阿莎力、很好笑
跟我的朋友群"溫和、隨性、喜愛自在"的類型不太一樣
(應該是跟個人的個性有關,我個人比較溫和一點)

下午,我們直奔宜蘭找IVY,她要帶我們去游泳
駱寶每次都說IVY家有多好有多好,這就去見識
出了雪隧,不到十分鐘...看到綠油油的田
要不是跟著IVY的車,看地圖應該也找不到她家吧
誰知,在一片片的農田旁,竟是一個小小的透天社區
建築和裝潢,跟天母新宅的感覺沒兩樣,有點美式風格
每家門前都有小小的矮牆花園、一樓客廳挑高+全新裝潢
有獨立車位、好多房間和浴室、廚房有巴台....
房子外是大自然田園風格,房子內是高檔生活品質
根本就是夢幻逸品,住在這兒也太舒服了吧
要去台北上班,一個小時前出門就OK
難怪駱寶心動了,有點想在宜蘭買房子

同是獅子座的IVY,傻大姐性格
熱情的帶我們去吃宜蘭美食(其實她自己很愛吃)
不過真的超級好吃,蔥燒餅、雞排、愛玉冰、蒜味肉羹...
都是她推薦的上選店家,超好吃~讓我對宜蘭印象大加分
尤其那蔥燒餅和蒜味肉羹讓我念念不忘...

吃完後,直奔設備完善的游泳池
住在台北久了,習慣什麼消費都有點貴
來到這地方,覺得什麼都便宜了一點
我們就在IVY狂怨嘆自己原來之前游錯蛙式
和駱寶練習換氣、以及我一樣跟水的關係不好的狀態下
游了泳、玩了SPA池、進了蒸氣室(順便入仙)
再度舒暢的完成游泳行程
(游泳前真的不能吃飽,閉氣時很想打咯)

最後回到IVY舒適的家,IVY老公搬出他的XBOX讓我們暢玩
其實倆人玩了一整天,根本就很想睡
但看到遊戲主機,還是忍不住的對戰起來
直到倆人都過癮了,才甘心睡去

隔天六點早起,準備回台北
一出房子就聞到清新的稻香,放眼望去是一片翠綠如玉的稻田
還有一層層的遠山,跟晴空萬里的藍天白雲相呼應
IVY真是太幸福了,住在這種地方
不僅感謝招待,還對宜蘭有了新的認識,真是不錯

所以今年駱寶的慶生,就是打籃球+聚餐+游泳+電動
又開心又省錢,足足只要原本預算的一成,實在太好了

30歲的駱寶寶,跟七年前我認識的她,或者十年前我認識但不熟的她
都有了很大的轉變和成長,這幾年我們都在奇蹟中,不斷的體驗成為自己真實的樣子
是一段有趣又值得的過程,榮幸又開心的陪妳渡過這個生日
以後每一年,都要開心的一起過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