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駱寶進入我的冥王星之戀
我們在冥王星的能量下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一出度數我們就分手了,分手一年後我同時又進入海王星和天王星之戀
能一次走海王和天王真特別(目前金星在雙子座25度左右的人都是)
而我,居然又跟同一個人談三王星之戀,跟駱寶宿世緣份真是深啊
三種戀我都經歷了,我應該能提出挺有feel的分享
話說,這三種戀情有哪些不同呢?

冥王星之戀,帶有天蠍座~水裡來、火裡去的能量
深愛到骨子裡,天涯海角隨你去的Feel
擁抱時,恨不能和對方融為一體,把所有的情慾一次挑起
屬於"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的渴望(當然性是少不了的)
冥王星之戀帶來絕對激情的愛,也帶來刻骨銘心的恨
濃度這麼強的戀情,談起來很過癮,可親身體驗當電視花系列的主角
由於冥王星會帶來巨大的激情,所以有些人覺得冥王星之戀很可怕
但我個人覺得,冥王星之戀是帶來最多成長的戀情
雖然在絕死時非常痛,(冥王星之戀又遇到有本命兇相的戀人,過不去自己的情關,易有情殺)
但穿越之後,冥王星之戀會帶來最大的重生,就像蝴蝶破蛹而出的新生喜悅
何況冥王星之戀久久才走到位一次,屬於"年輕時不體驗很可惜"的範疇
如果要以角色來比擬,冥王星之戀就像吸血鬼、帶點深紫色幽冥的感覺

至於我正在進行中的海王星之戀,完全不同範疇
海王星是雙魚座能量,非常唯美、夢幻、喜樂
從冥王星的情慾範疇提升為心靈交流範疇,重視雙方心靈的契合
看對方每個地方都好完美,整個是粉紅色光圈繞在身旁
其實海王星之戀是很瞎的,就算對方有些小缺點,也會自動看不見
所以有些人一離開度數,就會覺得"我到底之前喜歡這個人什麼呀!?"
我覺得有意識在談海王星之戀又更好玩,我要記得這種感覺
現在駱寶只要隨便一個動作、一句話,我就覺得她可愛死了
比方她只是說"我回去接你,妳買海苔給我吃好嗎?"
看到這句話,我就覺得怎麼這麼cute啊!!
也不懂為啥看到她說"買海苔給我吃好嗎"這幾個字會可愛的要命
所以~現在都很疼愛她與照顧她,比例上很少吵架
駱寶非常喜歡這次的海王星之戀
還想問++老師如何能讓海王星定在那不動呢?(有夠好笑的她)
如果要以角色來比擬,海王星之戀就像花仙子、充滿粉紅色玫瑰的感覺

至於天王星之戀,就是最特殊的戀情
天王星是水瓶座能量,耍特別、顛覆、反傳統
因為我本命海王星能量比較強,對天王星能量沒啥感覺
但還是有體驗到天王星的"那ㄟ阿捏"的戀情模式
天王星就是~雙方在一起會讓眾人跌破眼鏡那種
忽然就對上了,忽然在一起、忽然又分開
所以談天王星之戀要克制,容易閃電結婚、閃電離婚
天王星較沒有社會約束規範,像水瓶座那樣~自由的、沒有責任的
天王星走的比較快,很快就會出度數,大部份1~2年就結束,算是人生中一個特別體驗吧
如果要以角色來比擬,海王星之戀就像搖滾駭客、我就是要這樣你想怎樣的感覺

三王星之戀能剖析的部份還很多、很細
以上只是大略的劇碼,但如果出生時間準確的話
何時進三王星之戀,都是非常準確的可從星盤看出來

有某人知道自己即將進入冥王星之戀,在那哎哎叫
說可不可以單純的談戀愛就好?不要扯這麼多?(冥王星之戀易有三角關係)
我只能說,如果你的靈魂為自己定了這個出生時間、這個星盤
表示是你願意走這段路,你也有能力去經驗
這段路肯定會帶來什麼價值,有些人想談還談不到咧!
何不就接受自己的愛情模式,享受這戀愛的過程呢?
而且~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從這段經驗得到什麼
其實又是一場人生有趣的RPG呀

所以三王星之戀非常的有趣,裡面隱藏了很多禮物
每個人要認領的課題,都不同,也真是不容易
但不一定進入度數,就得照劇本演,也不一定出度數,就一定會分開
一切都是看雙方有沒有成長,有沒有做這段戀情帶來的功課
最好的情況,就是我擁有三王星之戀,而不是被三王星之戀擁有
當自己能駕馭這個能量,一切都有最完美的安排~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