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蝕的日子,昨天和駱寶在討論兩件事:
1.日蝕在星象學上代表什麼?
2.日蝕對地球和生物會有什麼能量上的影響?
古代人恐懼日蝕,每當天狗食月,就要敲鑼打鼓趕天狗,要天狗把太陽快快還來
或許有人說這是文化未開,但以能量的角度,現代人值得好好思考古代人的老智慧
不要只是像看一場日偏蝕表演,,看完就沒了

日蝕在星象學的影響,今天再去問++老師好了
但以能量看起來,太陽被月亮遮住,感覺可不是什麼好事
日蝕在能量上的影響,依靈媒ISIS老師說,日蝕會帶來"負面情緒影響"
這次的日蝕,尤其對太陽和上昇在巨蟹座、獅子座、魔羯座的人要特別注意
其他水瓶座、金牛座、天秤座、天蠍座也要注意
這些星座和巨蟹座、獅子座有對衝和四分相

或許日偏蝕的確帶來影響,因為我今早一醒來,就犯了中度偏頭痛
很莫名其妙的,照理我的偏頭痛只發生在下雨天前夕
發生在這豔陽高照日,實在很怪異

再者,從床上起來時超級頭暈,差一點點就站不穩
昨天吃的飽飽的、也很早睡...倒底是怎樣?
這種頭暈感跟三階金光和橘光一樣,暈到不行
不禁令我懷疑,極有可能是日偏蝕能量的影響

所以我決定今天除了上課之外,都不要出門,免得暈倒在巷口(明明就是懶)
本來說今天要吃素,想去7-11買個素早餐,現在就隨便吃白稀飯了
某位仁波切有提醒大家,今天吃素,功德將是數百倍
所以,我真的很好奇日偏蝕到底是什麼樣的能量呢?

雖然說日偏蝕會帶來負面影響
但凡事都有一體兩面,越受衝擊的當下,我們可以做的轉化也越大
當負面能量來臨時,有意識的看著它,透過小小的儀式做轉化,得到的收獲超乎想像
ISIS老師提供在日偏蝕做的轉化儀式,最近都可以做
http://tw.myblog.yahoo.com/isis-temple/article?mid=3683&prev=3687&next=3650

今天,祝福大家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