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74的第七週末,本來沒有要去的
但駱寶一直說服我參加
安拉則要我自己選擇(但言談間頻頻用催眠暗示我參加)
因為74大部份人我都不認識,所以生性害羞的我考慮許久...
最後在泛舟的吸引下而加入第七週末

反正我就是那種,不會跟陌生人聊天的人(但不知為何,客戶除外)
除非對方第一眼就讓我覺得很親切、調性很合
不然我就會一直活在藝術家的內心世界
所以就會聽到說"就是要聊天才會從陌生人變熟人呀"
哇馬災~總之,我就是慢熟型的啦
跟駱寶那種業務型、很會哈拉的人不同

覺得這次COACH TEAM主辦的第七週末很不賴、超好玩
住宿和餐廳找的都很棒,原來花蓮和宜蘭有這麼多好吃的地方
活動安排也很用心,每個環結都銜接的洽洽好
雖然本來就認識這群COACH TEAM(但不熟)
不過兩天下來,覺得這幾個人都好好笑又可愛
74這個團隊,我對他們有團結一致、單純相信的體驗
是一群聽話敢玩的好學員,這種"好品質"的學員不多耶
難怪駱寶這麼愛她們...

上次泛舟是3~4年前,超好玩~我個人很喜歡泛舟
但最近實在太熱了,秀姑巒溪水位很低
一路都風平浪靜、偶爾搭配幾個小激流
大家手划的都快斷囉~後來駱寶頻頻出現神遊表情
但是有互相潑水、追殺EVA...等目標,三不五時讓大家精神為之一振
還有另一艘同伴翻船、以及駱寶差點漂到太平洋...等驚險事跡

其實快到終點時,跳下水游泳真的很危險
因為溪水不斷往太平洋方向流,順著就會漂到太平洋了
所以如果錯過終點上岸,就算很會游泳也有游不回岸上的風險(不過會有救生艇馬上去救)
駱寶是因為下船時水太深,整個人被船壓在水下
當時她很冷靜的在水中閉氣,把頭頂的船往前推
照理這時就可以出水面了,BUT!!
後面第二艘船又緊接著把她壓在水下
她就比照救生方法,抓著救生衣讓自己漂流
想說出了水面後,再自己游上岸

她出水面後,我看她在漂流,以為她又在玩水了
因為她看著我還面帶微笑呢~
我也回她一個充滿情意的小貝貝之燦爛微笑
想說這小朋友還真是喜歡玩水呢
然後她開始游了,卻一直在原地游不上岸

她游不上岸時,看著我依然面帶微笑
我想說,寶寶真是愛玩呀~還不趕快游回來
再回給駱寶一個超級燦爛之貝貝大笑容~~馨馨馨~
誰知她當時是完全游不回來呀!!!
水流方向一直把她往下帶,所以她拼命游也只是在原地
幸好恩主馬上跳下去,把她給救了回來
她才跟我說剛剛情況有多危急
哇靠~那還跟我微笑是怎樣?!

我們討論起這個心態,為什麼不表現當下該有的反應?
譬如驚慌、求救...等等,原來她是怕我擔心,自己努力遊卻對我微笑
這跟她平常不是很像嗎?要自己撐到最後才求援
所以我們重新設定了她這個心態
以後無論是什麼大小情況,都要在第一時間如實呈現
該面露驚慌就不要裝鎮定,否則才是真的危險咧

回家後,全‧身‧酸‧痛
有點曬傷,喔~~~@________@
是一個很好玩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