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君說他最近在聊天室認識了幾位網友
他說第一次認真跟網友聊天,蠻有趣的
嗯...聊天室這東西,感覺是曠男怨女徘徊的場所
我大概十幾年沒去過了,想當年打字速度還是在聊天室練起來的哩
那天剛好閒來無事,想跟C君湊熱鬧:「你去哪個聊天室?!我也要去」
C君就把網址給我...

「那我進去以後要幹嘛?」
「妳填名字,進去以後如果有人對妳有興趣,就會跟妳聊天了」
「喔...就是會有人主動找我囉?」
「沒錯,很多網友都很主動,妳只要說安安就好了」
「說安安我知道啦,只是太久沒去,怕文化有改變所以要確認一下嘛」

取名字也是件不容易的事,因為我只是來玩玩,當然不會用貝兒或真名囉!
想了一下,在名字欄填了"金勾",因為金勾貝兒嘛
按確定,進入聊天室

一排一排七彩文字疾速往上跑,我眼睛都快花了
雖然知道聊天室本來就這樣,但我真的太久沒來(其實是年紀大了)
每人都好像在自言自語,也不知大家都在對誰說話?
這麼亂又看不懂,是要怎麼玩啊?

金勾:「安安」
甲:「%!*#()$....」(聊他們自己的)
乙:「%!*#()$....」(聊他們自己的)
丙:「%!*#()$....」(聊他們自己的)
丁:「%!*#()$....」(聊他們自己的)
....................(以下略過)

畫面跑太快,我打的安安一下就不見了
嗯!再打一次

金勾:「安安」
戊:「%!*#()$....」(繼續聊他們自己的)
己:「%!*#()$....」(繼續聊他們自己的)
庚:「%!*#()$....」(繼續聊他們自己的)
辛:「%!*#()$....」(繼續聊他們自己的)

......等了5分鐘,很無聊
MSN問C君:
「ㄟ!根本沒人找我呀~我還有說兩次安安耶」
「是喔~妳叫什麼名字?」
「金勾」
「什麼?」
「金勾啊!」
「這什麼怪名字啊!!就不能取好一點的嗎?!」
「金勾不好嗎?我想很久耶」
「妳覺得有人會想跟"金勾"聊天嗎?感覺是個怪人,而且還是個T」
「=_=凸,不然要取啥?」
「妳參考一下別人啊,名字要夠吸引人才會有人找妳聊天」

於是我參考了別人的,還真的耶,最受歡迎的名稱不乏:
「真心交朋友」(感覺很有誠意)
「小甜心」(感覺很可愛,但搞不好是80公斤的鬍渣男,哈哈)
「雨戀」(瓊瑤看太多,但這種名字人氣真的不錯)
還有人叫做"性愛專家",這種驚聳名字就人氣很旺

嗯...好,那我也來想個好名字
想了一會ㄦ,我填好名字,按確定進入聊天室...
...............
............
.........

十分鐘後,我MSN罵C君:
「搞屁啊,無聊死了根本沒人來找我聊天呀,還講了三次安安耶」
「怎麼會...妳有改名字嗎?」
「當然有啊」
「妳取什麼?」
「仙姑」
「什麼!?」
「我叫做仙姑啊」
「.....白癡啊!!取這什麼東西,比剛剛的更遜!!」
「是嗎?我覺得很有特色啊」
「我快笑死了!!妳覺得會有人想跟"仙姑'聊天嗎!?」
「搞...搞不好有人想問事啊」(還嘴硬)

都是因為最近在幫C君看星盤,他說我是仙姑我才取的
結果被他一直笑.....後來自己想想也覺得蠻好笑的
誰會想跟仙姑聊天啊~~口去!!

結論:
聊天室一點都不好玩(其實是自己不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