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路邊的工地很多,只要出門一趟,幾乎就會經過1~2處以上的施工中工地
如果是交通巔峰期,工地前除了有路障標示,以前都有一位工地大哥...像這樣指揮交通
工地假人01.gif

就在最近,我發現工地大哥已漸漸消失了!!!
是誰把工地大哥的位置給取代??它就是-------燈燈~服飾店假人!!
以下是很普通的服飾店假人...

工地假人02.gif 


戴上安全帽、穿上雨衣、綁上指揮棒,再安裝比瑞奇馬汀更有力的馬達之後
竟然搖身成為提醒大眾的好幫手,不知是哪個聰明人發明的呢
這樣擺在工地前,真的好像一位工地大哥喔~也很醒目
姑且就稱他為"傑克"吧!!

工地假人03.gif


第一次看到時,不禁跟ZERO一起讚嘆

工地假人04.gif



後來,發現路邊越來越多工地都使用了傑克
應該是覺得很好用吧,三不五時都會在路邊看到傑克的蹤影
有一次和ZERO騎機車,又看到傑克了~忍不住再次誇獎
結果...


工地假人05.gif 


騎到旁邊忽然看到...他是有鬍子的傑克

工地假人06.gif



當時只顧自己笑,而騎車一下就略過了~完全來不及叫ZERO一起看呀!!


工地假人07.gif 

想說下次看到一定要記得跟ZERO講
誰知過了好久...見到的都是素顏傑克
看來喜歡畫畫的工地大哥不多啊
某一次,開車時遠遠看到前方又有傑克囉~
還特地交待駱寶開過去一點...



工地假人08.gif

果然不負我的期望呀~~哈哈哈哈
快被這隻笑死了,用黑色簽字筆畫了眼鏡和眼珠、還有口紅咧

工地假人09.gif


工地假人10.gif 
沒想到小小一隻工地假人這麼有笑點,從此尋找有趣的工地假人就成了我的興趣
又過幾個禮拜,我們發現幾乎每隻假人都有眼睛嘴巴
看來工地大哥們也開始關心傑克了
不過,擁有逗趣表情的傑克...始終是可遇不可求啊

話說,前幾天我們走在路上....


工地假人11.gif


工地假人12.gif



冷不防看到這位令人眼睛一亮的工地假人



工地假人13.gif 



最好笑的就是那髮根,還給我一點一點的
實在是有夠好笑的啦

工地假人14.gif 


如果把這些工地假人都擺在一起...應該會很好笑吧
舉辦個工地假人彩繪比賽
或者是尋找最殺傑克之攝影比賽...之類的
呵呵
有趣的工地假人繼續搜尋中

工地假人15.gif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JJ
  • 畫的可真傳神啊
    ㄏㄏㄏ
    笑死我了
  • 小牛同學~
    請收信喔!!!^0^

    bellekuo 於 2009/06/20 11:48 回覆

  • AN9LA
  • 原來如此~
  • 妳是說上次我們說傑克那件事吧

    bellekuo 於 2009/06/24 12:05 回覆

  • lilian
  • 插圖超可愛的啦

    妳們觀察力好敏銳喔

  • 我現在超愛看工地的~ㄏㄏ

    bellekuo 於 2009/06/24 12:06 回覆

  • LOoNgCai
  • 竟然被你發掘了一個新的興趣!!!
    只能給你個5體投地啊啊啊啊啊啊~~~~~~~~~~~~
    (回音來自10萬8千里)
  • 哈哈哈
    原來你是台灣人喔?

    bellekuo 於 2009/08/30 19:02 回覆

  • LOoNgCai
  • 不是啦, 妳聽到的回音是來自馬來西亞的~
    嘿嘿~ 夠厲害吧~
  • gaga
  • 你好想借用某幾張圖轉貼在facebook上可以嗎
    我會註明出處
  • 你好:有註明出處就OK^^

    bellekuo 於 2010/09/01 12: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