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寫到我想去玩的事...得到熱烈回響
朋友紛紛在MSN丟來遊樂的資訊(其實大家都愛玩嘛)
每當我想去玩時,大部份是我靈感卡住時
我發現我想要的,其實不是去玩,而是渴望流暢與源源不絕的好點子
老是坐在家裡,看著電腦、看著老爸,實在不是個找靈感的好方法
只會讓我變成一顆枯木,而且還是頭很大+四肢委縮的外星枯木

但我又不能隨意出門,加上自己星盤的主要行星都落在右下角
使得我喜愛獨自一人的感覺,偶爾跟外界交流,補充一下能量
大部份,我用自己的方式找靈感,有時候只要在床上躺躺就會有點子了
但這陣子,怎麼樣都覺得腦袋卡住,我越想要擠靈感,頭就越來越脹+暈+痛

不由自主推給紅寶石之光,四階的紅寶石之光實在太暈了,怎麼跟三階一樣
而我在最近需要交某個稿,非得有Feel不行啊!!!
越要去想,頭越脹,只好在心裡默默說聲,肯!救命啊....
寫信給++老師求救,++老師說因為我平常太用腦了
紅寶石之光的療癒,在幫助我的頭腦(理性體)釋放
才會讓我的腦袋大當機,使我在短短幾天內,就體驗到當白癡的感覺
我想著,那,在準備考試和研究生怎麼辦?
真的只能說救命啊~

這兩天我的頭越來越脹,甚至連想個普通的東西都會暈起來
譬如~晚上要吃啥...明天要做啥...之類的,這些都不能思考!!一思考就頭脹
今天我決定順著流走,什麼都不做,放空+敷靈氣,或者做些無意義的事
下午,頭不痛了,而在我離開我的電腦椅出門走走後,靈感也回來了
我發現,我不需要特別去找靈感,我只需要放空+放輕鬆,自然就會有點子
難怪廣告公司的人都可以在咖啡店上班
做創意必須要有自由與開放的氣氛

又說到用腦過度這件事,在這短短的一年之間
我的白頭髮爆增到我想哭的境界,每次照鏡子後都焦慮的問寶寶"ㄟ~我白頭髮幾根!?"
她都好心的說看不出來,但我知道她在哄騙我,我自己最少就看到5~6根了!
她還說,如果我很在意,她帶我去染"黑"喔
我遲疑了一下,問說"...不能染咖啡色嗎?一定要染黑喔?好老氣喔"
"意思是把白頭髮染掉啦"
"喔喔~~這樣可以~這樣可以"

有啥方法可以減少白頭髮呀!?困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