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沒什麼工作上的靈感
幸好上一波的案子都已交稿
只是那種沒動力的感覺又襲來,討厭
我想,極有可能是"風之畫師觀賞症後群"
整個就是中毒後沒解藥的症狀啊~超惆悵
這種感覺,通常是畫網帽的好時機
但這次我連網帽也不想畫,有種無聊的氛圍,去哪都懶

我想去玩,想跟朋友去旅行、過夜、看海之類的
距上次日本行也過了2~3個月,差不多要安排一個國內小旅遊了吧
出去玩就像是生活充電器,我‧必‧須‧要‧去!!

去年的蘭嶼行,讓我念念不忘
一直跟駱寶說,一起再去蘭嶼走走
但這種超天然古樸的行程她好像不喜歡
沒有什麼熱烈回應,這讓我很不悅
一來是她曾經去過蘭嶼做社服,她覺得去過了
可是我覺得不一樣,她又沒去氣象站、青青草原
她也沒去浮潛、冷泉、無餓不坐...這怎麼會一樣呢?
講到後來不想講了啦,如果是我一頭熱就算了,哼!!

澎湖呢?嗯~~我對澎湖的印象超好
國中麻吉說,吉利從澳洲回來時大家可以一起去澎湖玩
可惜花火節已經過了,但那邊的清爽海灘、美食、地中海氣氛一樣迷人
大約3~4天的假,去澎湖,不錯吧!
據駱寶上次的說法,她‧沒‧假
七月份她沒假,她的假要拿去做別的事....balabala...

想到這....難怪了
難怪我這兩天對她有莫明的小不爽
我把這些不爽放在心裡,三不五時就想罵她一下
事實上是氣她幹嘛不排假一起出去玩
我抱著這個氣,她的每個小細節我都看了不爽

後來我察覺這能量不對勁,我放太多期望在她身上了
這讓我失衡與不舒服,情緒被她牽動而無法做自己
所以我稍稍調整了一下,不要把她能不能陪我這件事放太大
我要去的話,是因為我自己要去享受
她要不要去,就是她的選擇

雖然,我會想跟朋友去玩的時候她能同行
不過,我要尊重她的選擇(但還是有點不爽)
對我而言要跨越這個心態,不是件容易的事

那如果去帛琉或綠島呢?
我沒去過喔~~可以去一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