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部落格的人,都知道後台有個功能,對於部落格行銷幫助很大
叫做「誰來我家」以及「誰連結我」
「誰來我家」可以知道自己的部落格有誰來過
「誰連結我」可以知道自己哪些關鍵字曝光最多
我偶爾會看看,網路上有哪些關鍵字搜尋到我這裡
最常看到差不多是:手繪網帽、心靈課程、透明牙套、蘭嶼、時裝伸展台...這些文章和圖片
而我今天看到有個連結.....傻眼O______O
這什麼鬼啊!!!!怎麼連到我家來




啥鬼.jpg 

這個人要找"舔腳底A片"
但甘我啥事,還給我連進來=________=
我該不會以前不小心寫了關於A片的文章吧?!
仔細想想...應該沒有才對(這種事只會自己私下聊啊XD)

點進去,發現是上次去日本玩,買了"貼腳底藥膏"給寶寶貼
"腳底"二字就一起被搜尋進去了
哇哩勒~這也差太多了吧!!!

都馬寶寶害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