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想好了
我覺得我可以開一家出租店了,沒問題
連出租物品、租客...我都已經備齊
只要每天坐在那,就可以輕鬆賺取租金
而且,這是一片藍海...絕對沒有人來跟我搶生意
只是出租的物品有點特別而已

我可以開一家小衣衣出租店(小衣衣 = 內衣)

這個創業計劃,是因為我和駱寶住在一起而冒出的點子
因為只要我把小衣衣放在床頭,準備明天要穿的話
90%的機率都會被她拿去穿錯

起初,我想是她太早起床上班而晃神
後來,穿錯次數越來越多,我也越來越火大
因為,她的體型比我壯,肩膀比我寬
如果,她多穿錯幾次,帶子就會慢慢鬆掉
所以,我展開「小衣衣穿錯攻防戰」

第一招:我不把小衣衣放床頭
結果:由於我們的小衣衣放在同一格衣櫃,她還是會拿錯~就把我的小衣衣穿去上班了
此時就會問:我們的小衣衣都長的一樣嗎?
答案:不一樣!!!完全的不一樣!!連顏色都不一樣!!!!!

發現我的小衣衣依然不翼而飛,我快氣死了
每次一穿錯就打電話罵人,她也很可憐的一直道歉
但是,怎麼會有人連自己的小衣衣的長相都不記得!?真的很誇張

第二招:罰款,穿錯一次罰500元
但沒啥效用,還因為穿錯次數太多,也不好意思收她錢

第三招:在衣櫃裡放紙盒,把小衣衣隔開,並把她的放外層
這招是在生活智慧王看到的,明顯的有效,讓我非常得意
我們再也不會為了穿錯小衣衣而吵架了

但在我慢慢的鬆懈心防之後
某天,我把小衣衣放在床頭
隔天早上,又不見了!!!

我快氣瘋了=_=打電話給她
我:「請問妳身上的小衣衣什麼顏色?」
駱:「......黃...黃色」
我:「妳‧有‧黃‧色‧小‧衣‧衣‧嗎!!??」
駱:「.....我....我沒有喔?」
我:「妳‧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駱:「......ㄟ.....」
我:「妳真的很誇張ㄟ!!!%#*#()$)!*!(#@)##........」(亂罵中)
駱:「......唉~現在說什麼都是辯解...總之對不起啦...」(給我來這招)

冷靜3分鐘

我:「沒關係...我們之前說穿錯一次500元嘛~給我500就好啦~再見囉」

這時忽然心情大好耶,好好賺喔
所以我覺得我可以開小衣衣出租店
租客只有一位,只租給她,一次500元,太棒了!!


10分鐘後,她打電話來
駱:「今天要去哪呀?要不要我載妳^_^.........」
我:「有要去上課,但我坐捷運就好,一點都不需要妳來載喔」
駱:「讓我載讓我載啦~開車很方便的耶^_^.........」
我:「是喔...妳又不順路,不用了」
駱:「我可以特地繞過去呀^_^.........」
我:「嗯...那好吧」
駱:「那這樣可以抵銷500元嗎^_^.........」
我:「什麼啊~我又不需要你來載,不可以抵」
駱:「那...我去載妳下課^_^.........」
我:「這不錯喔,好吧~來載下課勉強讓妳抵啦」
駱:「下課只能騎車去喔^_^.........」
我:「什麼?騎車喔~那只能抵250」
駱:「騎車也很辛苦耶~~.........」
我:「不行,機車只能抵250,開車可以抵500」(撥弄一下眼鏡的邊邊~眼角露出一抹閃光)
駱:「拜託啦~~^__^.........」
我:「妳比計程車還貴喔~坐一次500.........」

我們認真的討價還價了起來
最後我還是坐了很貴的500元機車

不識自己的小衣衣...怎麼想都很誇張
這個人完全是生活白癡,只好認了
但是,後來想想~被穿錯小衣衣挺不賴的
可以拿500,就算沒拿500,也可以被載或被巴結
真是一門不錯的生意,藍海中的藍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