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課
四月底和駱寶上了房地產課程,事實上,是我在幫公司做DM時
寶寶看到電腦螢幕的DM內容,就興高采烈的要去上
駱寶一直都有在注意大台北的房產狀況,但只是外行人看熱鬧
這種學員真是太好了,才看了一下DM就報名,給你拍拍手
為期兩天的課程,講師是經歷頗豐、身價上億的King David

第一天在教室,講師教房產基本功
如何挑房子、與銀行接洽的方法、和仲介談價的方法...
第二天,講師就帶著學員們坐上保姆車趕通告...XD
到幾個大台北區域看實際案件,優質投資標的、為什麼挑這裡...等等
以及如何成為比別人租金更高的包租公/婆,最後會實際和仲介談案件
我和駱寶化身為"天真無邪姐妹花",看房子、和仲介洽談...
學員裡有半數以上是感覺很好野的同學,好野同學不斷問問題
問問題果然很重要,像我們這種小嫩咖,連要問什麼都不知咧!

如果要自住,這套原理可以挑到增值空間較大的房子
如果要投資,經驗豐富的人傳授才知道這些撇步
總之,先增加收入和存錢,反正自住或投資都是要本錢啦!
這兩期的智富雜誌,都在講關於房地產,很不錯~可以看看

●光的四階
光四已開課,主要在以太星光體的清理
前世記憶和潛意識的記憶,儲存在身體外那層光體薄膜
終於到清理前世記憶了,我的星盤裡,凱龍星位在12宮
代表創傷來自於前世,所以前世療癒我是蠻期待的
剛上完第一個星期,這週我就狂作夢
每一個夢都很清楚,有成吉斯汗的大漠場景,也有夢到親密關係
總之做了一堆夢,還會三不五時感到傷心
這些都是清理以太的反應,撩起一些莫明情緒
知道是光的作用,所以我就任這些情緒來來去去

前兩天還夢到外婆,我印象非常深刻
而且我還知道我在夢中!!很神奇
想說先不要醒來,看看外婆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我和外婆身在四週一片白茫茫的霧中
外婆穿著她最喜歡的綠色套裝,容光煥發的看著我
看起來精神奕奕,沒有病也沒有痛
我把手伸過去,她牽著我的手
我說"我很想妳",她沒有說話,微笑的看著我
我因為很想念她而覺得有些難過
她還是微笑的看著我,慢慢消失了
我就馬上醒來了,感覺這個夢...外婆現在應該很好
雖然都沒有說話,但就是感覺外婆很高興我在上光的課程和靈氣
這些都有幫助到她,她覺得很好...


●卡魯那靈氣
上週六是卡魯那靈氣第一堂課,卡魯那靈氣和之前上的臼井靈氣不同系統
但都由清新可愛的Lucy老師傳授,卡魯那靈氣符號多達八種
功效不同,但能量都非常強,結業後~美國總部會函送國際證照
老師說卡魯那靈氣可以協助戒煙戒酒、回神壓驚以及..."療癒前世"
心想:哇...COW,光四階和靈氣都一起來療癒我的前世創傷,是講好的嗎?

點化完畢後,除了符號本身能量更強,脈輪瞬間變的敏銳
有天晚上寶寶在玩電動,我邊幫她敷心輪,寶寶也說卡魯那的能量很強
她邊玩電動,邊說著公司的事罵人
我的手馬上感到很刺,我問她:「妳是不是很生氣?」她說是
她停止罵人後,我的手就不刺了
接著,我把手移到她的胃輪繼續敷著,敷著敷著
電動正要快到大BOSS關卡,我的手又刺刺了
我問她:「ㄟ~妳現在是不是有點緊張?」
她轉頭說:「對...對啊...快遇到魔王了嘛」
因為我的手放在她的胃輪呀?她一緊張~能量馬上不一樣
整個覺得卡魯那靈氣真是太強了!!!!
差不多跟...悟空的元氣玉等級相當

話說,前兩天看到新聞在播關於"靈氣"
記者不知去哪找到一個教靈氣的老師
我越看越覺得不愉悅,臼井靈氣的基本守則,就是不能將符號外傳
以前的老師畫在沙上來傳授,現代則是要靠學生們的互信
倒不是為了利益關係,而是若沒上完整課程而對符號能量一知半解
錯誤使用會對施用者與個案有不良影響

這個被採訪的老師,不僅直接曝光咒音、符號,還講錯!!!
如果我沒看錯....他還畫錯符號ㄟ!!
記者又刻意要將拍攝的部份,講成是怪力亂神
暗示這種東西是假的...等等
記者的部份就算了,反正媒體就是這樣
或許因為他們沒有相關的知識
人本來就會抗拒自己不理解的事物

但,如果是我看到這個老師,我也會覺得是假的!
真是令人生氣兼沒道德,整個就是江湖術士的Feel啊~
接著我又在報紙上看到這位"大師"自登廣告
自稱"梁大師"有"特異功能",接受媒體專訪,傳授宇宙能量靈氣...bala...bala
我真是快吐了,人家採訪你~是要說你是假的ㄟ,還沾沾自喜

靈氣的確可以透過某些方式遠距傳送能量,但療癒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靈氣更不是那位"大師"說的特異功能
事實上~每個人都有靈氣能力,只是有沒有被開啟罷了
這位"大師"企圖把自己神格化,看了就超不爽
我們課堂上討論了一下,關於這位"梁大師"...
Lucy老師笑笑的說,不要理會就好了
本人的修為沒有Lucy老師這麼好,整個覺得超不愉悅啊
所以,遇到正派的老師也是一種福氣

●里程100慶祝會
上週四是里程100的慶祝會,大約有500人到場
24出席五隻,剛好在平均值裡耶
我和JJ先跟鄭Candy和阿霈約吃飯,大家聊到不想上樓了
12樓跟想像中一樣熱鬧,看到許多同期的老學員...
想另外專寫一篇這晚的心得,但照片還沒拿到
唉....我海星還沒把照片傳給我,不能寫 ← 不負責任的說法
我要主動跟Ally要照片,趕快來寫 ← 負責任的說法
上完課6年了,最重要是學到這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