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4月23日,我和JJ會相約聚餐
有幾次加上鄭CANDY和阿霈,大家一起吃個飯
六年前的4月23日,是L24進探索教室的日子
所以0423對我們有種特別的意義
而這天也洽好是老哥的生日,對我來說特別好記

今年只有我和JJ兩人聚餐,因為我們有如意算盤
跟其他人見面保留到下星期的L100慶祝會
這樣大家才會來嘛~哈哈哈(心機重)
昨天特地約在敦南誠品,懷念一下以前的氣氛
在MSN上跟其他人聊到六年了,大家都驚呼時間飛快
當年我們可是最年輕的學生班耶!現在聚會都變成親子大會了

每當回想六年前是怎樣進入那個大門,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這是一個奇蹟的大門,如果我當時沒有走進去,今天的我會是怎樣呢?
還會像現在這樣開心的生活嗎?
還會像現在這樣對生命和工作充滿熱情嗎?
還會有這些家人般的好友嗎?
還會像現在這樣心靈豐盛嗎?
還會有一堆貴人來幫助我嗎?

我想,如果當初選擇了另一條路
我會錯過超多精彩的故事
這是一個蝴蝶效應的轉捩點
當年看似一個小小不同的選擇
卻經由不斷的擴展,成為今日的大不同

分析一
如果沒進教室→不會認識JJ→沒有工作室→無法累積這麼多經驗→繼續做著辛苦小美工

分析二
如果沒進教室→不會認識JJ→相信人都是邪惡的→抱著偽善的態度過生活→成為一個封閉的傢伙

分析三
如果沒進教室→不會提升內在→成為一個憤世嫉俗的受害者

分析三
如果沒進教室→不會認識阿霈→沒有好電腦可用→賺不到大案子的錢

分析四
如果沒進教室→不會帶小組長→不會認識小組員→不會接到合作案

分析五
如果沒進教室→不會認識公司的人→不會被找去合作→不會有好多工作機會

分析六
如果沒進教室→不會認識同事→不會學著如何投資當有錢人

分析七
如果沒進教室→我的海星們也不會進教室→許多人也會被連帶影響

我沒事還蠻愛做這種分析的,會讓我更感恩現在的生活
為此,我深深感謝我的EMO~哈
雖然當初是被ZERO哭進去的,但我可是非常的感謝她呢
還要感謝我自己,那學費是我接的第一筆案子賺的錢
中午收回來擺在抽屜,下午就拿去繳學費了
而且金額還剛剛好一模一樣,連零頭都沒留給我啊...

那麼就在六年慶的此刻,謝謝我最親愛的EMO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