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趕稿之後,緊接著就是放大假
明天星期六= 阿妹演唱會^0^
後天星期日 = 陪駱寶寶去高空彈跳+_+
下星期一 = 出發去日本玩囉

阿妹演唱會的票早就被一掃而空,還是請SALLY先幫忙買的,真期待

話說高空彈跳...前年曾想去玩,不過現在沒Feel了
去幫駱寶寶拍照就好,雖然駱寶寶很想說服我一起跳

駱:「一起跳啦,這樣我們就有一起高空彈跳的回憶了耶」
我:「1~2年前還蠻想的,但現在不敢啦」
駱:「為什麼呀?」
我:「高空彈跳要有兩種情緒,第一種是超低落,譬如上次我們分手我就蠻想去跳的」
駱:「是自殺嗎=_=」
我:「才不是咧,極度低潮的時候~會覺得世界上沒什麼比現在更糟啦,所以就會想去跳」
駱:「第二種呢?」
我:「第二種就是超HIGH,濱臨發瘋的亢奮狀況也會想去跳,大叫一聲就下去啦~喔耶!」
駱:「喔.....」
我:「所以我現在既不低落也不亢奮,怎麼會想去跳呢」

駱:「喔.....」
(十秒鐘後)
駱:「妳明明就是不敢跳,講這麼多幹嘛」
我:(驚!!)
我:「現在是怎樣~不能分析是吧~不能不敢跳是吧.....不陪妳去喔!!」
駱:「對...對不起,我不該說實話的,現在的情緒真是會讓您不想去高空彈跳呀」
我:「嗯..很好,我也慢慢的把你訓練成一個奸臣了,跪安吧」
駱:「喳」

所以,陪寶寶去就好~哈哈

至於去日本,是去年就計劃好的
大約在6~7年前,曾經跟駱寶寶說"真想去日本看櫻花與吃壽司呀"
她就一直一直放在心上,還說要請我去築地吃壽司大套餐
的確是令我蠻感動滴,嗯嗯~(流下一滴感動的淚水)
經歷許多過程後,終於要成行,所以人生計劃本本裡又將完成一件事

其實我勸她不要在出國前去高空彈跳
因為本人顧慮她的尾椎還沒康復,又怕拉傷肌肉什麼的,出國無法盡興暢遊
她因為回國短期內都沒休假而堅持要去,為此我們小吵了一架
我:「為什麼非得這麼趕!」
駱:「因為這是我的夢想,能做就要趕快去做,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鐘會怎樣!」

這番話意思是生與死的關係,雖然我不大喜番她常常用這概念在做事!
每次都講這個=_=,哼,討厭,就不能講些吉祥話喔!(福如東海之類的嗎)
但想想也沒錯,畢竟她是每天看盡生死的人
因此她也變得超有行動力,想啥就馬上去做
而我,就慢慢被養成一個四肢委縮+超會指使人的外星人
因為只要一開口,寶寶就會去完成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