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次燙髮,我領悟到一件人生的大道理:
「原始的樣子,才是我們最美的樣子...」
因為......如果沒有抹幕絲,根本就變回獅子頭了嘛!!
剛洗完頭,跟我原本的自然捲其實差沒多少
那我十年來,都拼命的弄直頭髮是為了什麼呢?
為了領悟"自然就是美"這件事嗎?
只能說...人生真是太深奧了

以平常穿著睡衣上班的習性,其實很少注意打扮
經過這次燙髮,我又驚人的發現....我的白頭髮怎麼這麼多啊!!!
媽啊.....我記憶中還停留在只有2~3根白頭髮的時期
才不過2~3年,這次白頭髮已經多到我不想去數了
這是每天用腦的代價嗎~~好想哭...

吉利同學今天去澳洲打工遊學了
這個認識20幾年的老朋友,我們家就住隔壁巷子
平常隨便約一下就可以出來喝茶聊天
忽然就飛到這麼遠了,有點捨不得哩

原本我的人生計劃也是有澳洲打工遊學的部份
不過越找資料越發現...這好像不是我要的
我比較喜歡出國享樂,暢快消費的感覺
所以還是留在台灣認真賺錢,改明兒個去澳洲旅遊就好了

國中邊緣麻吉-莊(屬於國中麻吉但不常出現,所以稱為邊緣麻吉)
他要結婚了,娶了個美麗可愛的老婆
猛然想起他交給我設計喜帖,想說五月份還早
結果...其實還要校稿+印刷+寄帖,所以有一點趕
我還在老神在在什麼勁ㄦ!?
不過,同學請放心,這兩天就來做

熊熊的毛依舊沒長出來,決心要換羊肉飼料
固定光顧的寵物店ANF羊肉飼料賣完,老闆試圖說服我們買別牌
請老闆叫貨,老闆堅持一個月後才有貨,那為何別家有貨你家沒有?
那好吧,折價券延一個月可以嗎,好歹也是來你家消費耶
不給延期?!....會不會做生意啊...
說聲掰掰,以後這家店不去了
因為自我妥協和無謂堅持,你們少了一個好客戶
只有養一隻狗卻一次買15公斤皇家飼料和無數零食的好客戶啊....
只有養三隻貓卻一次買15公斤皇家飼料和無數貓罐頭的好客戶啊....

今天橘色之光沒去上課
藉口一:上週沒什麼要分享
藉口二:上班好累,想休息
藉口三:沒司機載不想去
藉口三之延伸:任性的家屬,硬要跟駱寶寶約晚上7:30,不能回來載我
藉口三之延伸:重色輕友的海膽王,前一天約好了要載,今天為了載女友而毀約
嘖嘖...本性立見,多給你一噸的情花啦!!淹屎你!!淹屎你!!!!

基於以上藉口+延伸,今天沒去上課
什麼?沒司機就不去上課太誇張?
你管我~哼!

最近好累,每天都有一~~堆事要做
月底要去日本旅遊,休假那五天的工作要先完成
同事們趕著生資料給我,為了我一人去玩,真是辛苦大家啦
弄的我眼睛越來越乾澀...好想睡覺,但我還有一堆其他的案子還沒用
因為工作繁忙,下班除了吃飯就想睡覺
每天做了很多事,卻無暇體驗生活,要平衡一下

好消息,那個換了N個窗口+修改無數次+拖了一年多的客戶終於要結案了
開心的不得了~~真的是救郎喔!終於結案啦~花哈哈哈哈(雖然結案了,人也快被搞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