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朋友紛紛感冒,抱以同情的眼神...
正自栩最近身體不錯,就趕流行...中流感了(人果然不能驕傲啊...)
還是前天去花蓮的第一天就發作
從早上→喉嚨痛
到中午→頭脹痛
到下午→發燒+很冷
到晚上→發高燒快昏迷+骨頭酸痛
到就寢→吃退燒藥+流一身汗

感冒的流程就在一天內跑完
晚上發高燒時真是超級痛苦
頭脹熱到快炸了,還全身都在痛
幸好駱兒一直在旁邊照顧我,超級Sweet
一度發燒的很不舒服,駱兒摸著我的臉時,眼淚就流下來了
生病時,有另一半在真幸福,可以無條件癱軟撒嬌
駱兒說這樣也好,我從平時的母夜叉變成小女孩了

讀過護專的琬芬說,一般退燒會再發燒,輪個幾次
我不信邪,結果隔天晚上回家又發燒了
如果感冒發燒是身體的訊息,要我放空、休息
那我還沒照作哩...
前天-邊發高燒在邊花蓮趴趴造
昨天-繼續在花蓮趴趴造+趕車回台北
今天-趕稿

話說,在花蓮第一天我發高燒,駱兒照顧我
在花蓮第二天我退燒,但寶寶一早在民宿濕濕樓梯滑了一大跤
撞到腰和臀部,馬上變肢障~走路變孕婦,此時換我照顧駱兒
第二天晚上我又發起燒來,寶寶仍是肢障狀態
去花蓮玩就一直傳簡訊給安小拉和JJ,請她們丟靈氣球過來
安小拉說...我們是去花蓮創造療癒被發生之旅
就是兩個病人,互相攙扶,搶著背包包
這就是傳說中的...患難見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