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星象一階最後一堂,談到冥王星
冥王星那種絕死重生的能量,像星際大戰裡的黑武士
上一場冥王星之戀,讓我心有戚戚焉
冥王星的確帶來絕死的痛,但重生之後,是上天滿滿的祝福

當初,每天都不想醒來,不想活著的痛苦
認識++老師以後,開始拔毒刺
從接受、面對、到療癒
那時做了上百個內在的告別儀式
最印象深刻的是刪了小獅子網站
雖然只是一個滑鼠按鍵,眼淚卻流個不停
兩個人的歷歷畫面,瞬間變成木乃伊...風乾化成灰燼
在那之後,我才開始療癒之路

那時很認真在療癒自己,有時回想還蠻得意的
昨天上課還說,嗯...這毒刺拔的不錯!^^
然後回頭一看...咦?毒刺還在XD~哈哈(ZERO呆呆的臉)
但透過海王星的接力,毒刺到了不同層次,昇華為粉紅色玫瑰花瓣
跨越冥王星的破壞力之後,像是經過天使的洗禮,有著不一樣的視野和感情觀

每個人都有冥王星,座落的宮位,意味著執著與絕死重生
我的冥王星落在五宮,讓我學會放下對另一半的掌控、彼此包容
我很好奇的是,如果現在已經學會這個了,那以後冥王星會用什麼方式演出呢?

上課中我們會拿親朋好友的星盤來練習
有個朋友最近怪怪的,我和同學默默拿她的星盤問老師
結果,她最近真的狀況不好,行運星相沖,人際關係有問題
我們能做的就是同理她的現況,多聽她說話
還好有問老師,不然以舊有模式,我應該會覺得那現在是怎樣!

昨天也講到海王星,駱寶寶海王星二宮
難怪她天生就對金錢迷迷糊糊的,總算知道為什麼了
偶爾會把錢弄丟,也搞不清楚自己有多少錢
別人來借錢總是莫名其妙就答應,明明我們說好不借,她最後還是偷偷借人
然後我就快氣死,被引發我冥王星五宮的掌控
不過,現在知道情緒從何而來之後,我們對事情的態度也轉變了
相處起來~越來越開心自在+舒服愉悅

我上星象課除了好玩,也為了解讀我的生命藍圖、人生課題
薄薄一紙星盤,隱藏每個人的人生課題
除了冥王星,還有土星、海王星、凱龍星..一堆星
經由星盤認識自己的原型,活的更順勢,對別人更同理(練習中)
原來我會這樣是因為...、原來他會這樣是...
練習著同理別人、放下批判自己、做適合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