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幾乎都家裡電腦前上班,如果老媽又去公司
這一天家裡通常是一片寂靜,而乖兒子熊熊就會窩在我腿上睡覺
有時候窩在我的棉被上...總之,就是乖乖的在睡覺
結論:所以在牠心目中,我是主人的角色
打瞌睡正面 

打瞌睡中  

在睡夢被驚醒~恍神 


但這隻小瘋子只要聽到一丁點風吹草動,就會從我腿上跳下去,到門口狂吠
為了牠這種吵死人行徑,之前還跟JJ借了(小叮噹的手出現)「狗狗止吠機」!!!
握在手上只要按下一個按鈕,就會發出人類聽不到的高頻率
這高頻率狗狗聽的到,會讓狗狗嚇一跳,可以馬上止吠
但老媽捨不得嚇熊熊,一直不讓我用,所以止吠機.....宣告打入冷宮
熊熊又開始肆無忌憚的發瘋了(沒啥新照片)

完全不受控制  


話說回來,通常熊熊會乖巧的趴在我腿上,直到有人進家門
一聽到開鎖聲,馬上跳下來,飛奔到門口看是誰回家(加狂吠)
因為我的工作區是看不到門口的,常要等家人進客廳才知道是誰回家
但我今天發現一件驚人的事,原來熊熊迎接不同人會有不同反應!
所以我只要看熊熊的反應就知道是誰回家啦~(太聰明了)

如果牠發現是駱寶寶回家...
熊熊的叫聲:尖
熊熊的肢體:跳躍
尾巴:會搖幾下(已經算很好了)
隔著紗門時熊熊就會開心的一直跳跳跳
並且不斷衝撞紗門,邊跳跳邊衝撞(加狂吠)
為此已經請人換過好幾次紗網了,到現在已變成我自己動手換 ...
進家門後,會一直站起來要玩耍
大約玩3~5分鐘,牠就會滿足的去做自己的事...
結論:所以在牠心目中,駱兒是玩伴的角色

如果發現是老媽回家...
熊熊有時會在老媽快回家前,就趴在門口等
狗狗真厲害,沒時鐘也知道人家下班時間
老媽回家後,牠就會露出開心表情
也會加跳跳,但就不會一副要玩耍的樣子
而是變成要抱抱的臉,跟在老媽腳邊不斷的索取抱抱
如果不抱,牠就會用叫聲引起老媽注意
熊熊V.S老媽....最後的結果還是熊熊勝利
這小瘋子個性都是被老媽寵壞了!!
結論:所以在牠心目中,老媽是僕人的角色

最好笑的是老哥回家
第一時間:熊熊聽到開門聲而衝到門口
發現是老哥之後,就很冷淡的默默轉身離去
我第一次看到時快要笑死,想說熊熊是今天心情不好嗎
驗證了好幾次,果然熊熊只要看到老哥回家,整個就是沒興趣+冷淡
看來狗狗真的很聰明呀....
結論:所以在牠心目中,老哥是路人的角色

熊熊過年戴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