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馬階探望吳把拔,打算下午跟JJ一起去找客戶
以前去醫院回家後,常有頭暈、疲憊、精神散渙...等不舒服現象
所以現在盡量不去醫院,但吳把拔是一定要去探望的
於是做了一番準備:能量噴霧+靈氣結界,才放心的出門去

吳把拔已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因有肺積水的狀況,得住院觀查
十多年前,我的老爹從加護病房出來時,瘦的像人乾、無法說話、脆弱易掉淚
一個在我心目中像山一樣高大的父親,忽然成了病榻上的瘦弱老人
當時還年輕,一時間很不能接受...

吳把拔一直很疼我,每次都要我拿這個回家"出",帶那個回家"出"(有台灣國語)
常被他們一家人餵的飽飽的,就像我另一個把拔
今天我已有心理準備,知道吳把拔一定很虛弱
但看到時還是很心疼,瘦了一大圈,講話很慢很慢
幸運的是,吳把拔一直慢慢好轉
今天氧氣濃度、呼吸狀況都很好,血壓有點低

吳把拔看到我很開心,JJ說,我是去給他看,不是去看他的啦
他閉眼休息,我和JJ一起傳靈氣給他,JJ負責前心輪,我負責後心輪
兩人靜靜的在病房傳出愛與祝福的能量,內心祝福吳把拔越來越好
病人收靈氣應該是特別舒服、特別有感覺
聽Lucy老師說,她會帶學生去醫院幫病人做免費靈氣治療
就算無法親自到場,也可以傳送遠距離靈氣,盡一己之力

有時候JJ犯氣喘,她會打電話要我傳遠距離能量球給她
某次是用MSN:
JJ:「今天好喘,請給我能量球」
我:「好滴」
(開始打符號)
我:「3.2.1.GO!」(開始傳囉)
JJ:「有感覺~^^」
我:「好~猜猜樂!今天的球是什麼顏色的?」
JJ:「藍色」
我:「答對囉!」
我喜歡在能量球裡加顏色,玩猜猜樂遊戲
但不是每次都會被猜中,JJ和安小拉就猜的很準,真好玩

傳完靈氣後,和JJ準備去找客戶
走到吳把拔旁邊,他睜開眼睛,我握著吳把拔的手
我:「吳把拔~你要好好休息喔!下次再來幫你做靈氣^^」
吳把拔(慢慢的說話):「...我...會....努...力...」
JJ:「哇~我爸都沒這樣跟我們說」
我:「YA~我拿到吳把拔"金口玉言令牌"囉!!」

其實當下很感動+心疼,因為吳把拔要很費力才能說話
現在肺積水,也無法做太激烈復建
我想,JJ和HO噴悠每次去醫院看著吳把拔的時候
應該常有想哭的衝動,但都一次次的忍耐下來
吳把拔手上因打針的淤青、瘦下來的關節...都令人心疼著
而大家都想激勵吳把拔,要他加油加油
在吳把拔面前,給他鼓勵和希望...
吳把拔也努力著,所以真的是辛苦了
但也因此...JJ家有某種愛的能量更加壯大

吳把拔是因為心肌梗塞而住院,現在卻是肺的問題
WHY?
因為心臟和肺臟是互相合作的器官
當心臟受損時,肺臟會自動發揮功能來幫助心臟
但‧是
吳把拔長期抽煙,把肺搞壞了
所以當他心臟受損時,肺臟無法發揮作用
反而引起其他問題,造成肺積水
(以上取自JJ小教室)

所以,親愛滴朋友啊~~戒煙吧!!
為了你自己,以及你的家人,愛你的人、賣勾甲昏囉~~
福氣啦!!(奇怪的結尾@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